河南維權女稱被恐嚇 將公布特斯拉提供的數據(圖)

發表:2021-06-22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 貿易 談判 跨太平洋
特斯拉女車主「車頂維權」事件已過去幾個月,至今未有明確結果。(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河南「車頂維權女車主」張女士6月20日深夜發布微博稱,會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數據公布。並表示維權事件發展至今,自己受到越來越多的網路人身攻擊和恐嚇,要求特斯拉無條件提供完整數據。

據《中新經緯》6月21日報導,6月20日深夜,河南「車頂維權女車主」張女士發布微博稱,近日遭受到網路攻擊和恐嚇,律師團隊已做好證據保全,定會依法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張女士表示,會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數據公布。她要求特斯拉能夠直接無條件提供完整數據。稱只有完整的後臺行車數據,才可能找到發生事故的真相。

河南特斯拉女車主「車頂維權」事件已經過去了幾個月,至今未有明確結果。張女士稱,自維權事件開始遭受了很多的人身攻擊與污蔑,甚至最近有人用老賴,失信人等言論對其進行污名化。她表示自己確實存在維權過激行為,但是面對越來越多的人身攻擊,她要求相關人員對其進行公開道歉並消除影響,否則將運用法律來維護自己權益。

關於維權事件,她表示目前正在通過河南省監管部門,向特斯拉索要車輛發生事故前後臺完整行車數據。她希望特斯拉能夠盡快履行監管部門的責令無條件盡快提供完整數據,如對方仍以各種藉口拒不提供完整數據,將依法提起訴訟。

張女士在6月20日的微博中說:「從車展維權事件開始,我遭受到了很多的人身攻擊與污蔑。」 「不知道這些人是出於何種目的,或是否背後有團隊指導,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我進行污名化。」 「但已經對我造成相當大的人格侮辱以及惡劣的社會影響。」 「不管你們意欲何為,不管你們的後臺是誰,我都需要你們對我進行公開道歉並消除影響!否則,我將用法律武器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維權女的博文再次在網路炸鍋。網易評論區三十多萬人參與了評論。

有網友說:「數據涉及特斯拉的技術,不經過人家同意,你憑什麼公布?」

有河南鄭州的網友說:「數據都在你車內的黑匣子裡,就是車載edr裡,數據不可更改,特斯拉公開聲明里長久以來一直讓你讀取你車裡黑匣子數據,你怎麼從來不回應?你車裡黑匣子數據與特斯拉公布數據對比馬上就可以知道真相,溫州和臺州警方就是這樣檢測的。你不是說特斯拉提供的數據造假麼?你為什麼不提取自己車裡的數據對比?你害怕什麼?你又在迴避什麼?一個企圖愚弄世界的人最終會有自己的應有的下場。」

還有網友說:「這個事情的劇本已經定了:沒檢測那就是剎車失靈;檢測了那就信不過第三方;信的過第三方那就是特斯拉更改數據;不更改數據那就是這種問題根本檢測不出來;不再追究那就是被公關了。」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