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大批軍人進駐鳥巢 首次焰火彩排花費7千萬(圖)

發表:2021-06-23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2日晚間,中共在鳥巢舉行焰火燃放彩排,網友披露,僅一次彩排就花費高達7千萬(人民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6月22日晚間,中共在鳥巢舉行焰火燃放彩排,網友披露,僅一次彩排就花費高達7千萬(人民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共黨慶前夕,北京政府高度緊張,不斷升級管制措施。有視頻顯示,北京市已有大量滿載軍人的大巴車進駐鳥巢。6月22日,中共當局在北京鳥巢舉行焰火燃放第一次正式彩排,有網友披露,僅一次彩排,就耗資7千萬元,「深刻寓意:燦爛一時,灰飛煙滅!」

綜合陸媒報導,6月22日至6月25日,中共黨慶活動文藝演出專場活動在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舉行。22日晚間,鳥巢舉行了專場演出煙花燃放。有知情人披露,為了所謂的黨慶,僅這一次演出彩排就耗資7000萬人民幣:「鳥巢彩排,你知道燒了納稅人多少銀子嗎?7000萬。但這僅僅是第一次彩排。」

網友們紛紛留言:「7000萬,貪污一半、滿眼的人民幣、燒得好!多燒點在這方面,維穩費和軍費就少點、讓他們牛一陣子,然後灰飛煙滅,縱觀近代全世界的共產國家都這樣、冠狀的煙火,為百年邪共劃上了句號。」

據悉,鳥巢周邊地區已全部戒嚴,甚至規定了空中交通管制。

網路視頻顯示,有大量運載軍人的大巴車駛進鳥巢。還有視頻顯示,體育場附近的停車場停滿大巴,還佔據了半邊馬路。網友爆料稱,有220多輛大巴,整個鳥巢廣場都停滿了,軍人們都帶著槍,身穿迷彩服等軍裝。

另有視頻可見,有黨旗領隊的軍人隊列,整齊地在街道上行進,旁邊停放數輛大巴車。鑒於此前官方宣稱此次黨慶沒有安排「大閱兵」,因此網友們紛紛猜測,如此數量眾多的軍人進駐,可能是為了「黨慶」期間的「維穩」。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早在軍人進駐鳥巢之前,北京天安門廣場及周邊數公里內,就已經佈滿公安及便衣人員。當地居委會也取消休假,參與安保工作。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北京的街道上,幾十條狗加幾十個警察已經開始巡邏。網友披露,北京郊區住宅小區裡「朝陽大媽」戴著紅袖套,在小區裡的路口「上崗」放哨,聲稱:「這是保衛黨中央」。

網友表示,把警犬、特警全調到京城,就是為了防備老百姓,怕老百姓鬧事,而這一切,只是為了過個「鬼節」。

事實上,中共當局了所謂的黨慶,早已是風聲鶴唳,維穩力度不斷升級加碼。

自5月下旬起,北京市區內便開始查緝日租套房,由各地派出所派員登門查驗證件,如為境外人士,還需出示暫居證登記等文件,且時隔數週後會再度臨時登門,確認居住人員與前次查驗時相同。

北京市政府6月11日發布「禁飛令」,稱自2021年6月13日零時起至2021年7月1日24時止,將北京市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臺、石景山、房山、通州、大興等9個區的行政區域設置為「淨空限制區」。禁止升放無人機、穿越機等航空模型、風箏、氣球、孔明燈等,分段限制放飛鳥類。

6月18日,中國國家郵政局、公安部、國家安全部發布通告,稱將實行寄遞物品臨時管控措施。6月21日至黨慶祝活動結束,各地寄遞企業對寄往北京的郵件快件必須經過X光機安檢,還要逐一加蓋或粘貼過機安檢標識,安檢標識應當載明安檢單位和安檢省份。在此期間,還嚴禁寄遞至北京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京津冀地區也嚴禁寄遞無人機及相關零件等。

6月20日起,北京眾多異議人士被軟禁或強制旅遊,天安門廣場一帶草木皆兵。

20日當天,北京市政府發布通告稱,北京將在7月1日當天對部分區域實施無線電管制。管制期間,除經無線電管理機構批准、用於相關活動的無線電臺(站)外,在管制區域內將禁止使用無線電設備以及大型(大功率)輻射無線電波的非無線電設備。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大興機場20日也宣布,近期將採取更嚴格的安檢措施。鐵路方面也稱,自6月21日起中國各省市的火車,旅客進站後都要接受二次安檢。

有大陸人士披露,現在北京市普通公交車內配備6名戴紅袖章的保安人員,嚴密監控乘客的一舉一動。北京還如臨大敵般清查可疑人員,試圖分階段把維權人士清出北京,訪民被從住家、車站、地鐵、機場帶走。

北京異議人士查建國22日表示,此次「七一」的維穩程度是這些年來空前未有的最嚴厲的一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