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和DCWP宣布T-Mobile付40萬賠償金(圖)

發表:2021-06-24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話 美金 鈔票 188962520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代理專員桑德拉阿貝里斯(Sandra Abeles),近日宣布與T-Mobile USA,Inc.(T-Mobile)達成和解協議,以解決該機構涉嫌違反本市消費者保護法的問題。

作為和解的一部分,T-Mobile公司同意支付30萬6000美元的民事罰款和10萬美元的消費者索賠基金。該協議解決了DCWP指控T-Mobile公司及其授權的幾個Metro by T-Mobile經銷商使用欺騙性銷售手段欺騙紐約人的案件。即T-Mobile、其子公司MetroPCS NY以及其在紐約市的50多家授權經銷商和公司商店將舊手機當作新手機出售,向消費者多收費,破壞客戶信用評分,並使用欺騙性的退貨政策等違規行為。

紐約市長白思豪說:"如果一家公司欺騙了紐約人,這個城市將追究他們的責任。沒有人應該舊手機當作新的手機出售,或被誤導參加昂貴的融資計畫。我們很高興T-Mobile公司解決了這個案子,我們也很感謝他們為遠程學習提供免費熱點並向家庭暴力倖存者捐贈手機的其他努力。"

DCWP代理專員桑德拉阿貝里斯說:"使用欺騙性的銷售策略來欺騙和利用那些尋求負擔得起的無線計畫的客戶是完全錯誤的。我們很高興這項和解協議將把錢歸壞給那些成為這些掠奪性做法受害者的、消費者的口袋裡。"

T-Mobile已經同意支付30萬6000美元的民事罰款,向符合條件的消費者支付10萬美元的索賠基金,給予賠償。停止宣傳不正確的退款政策和價格,並披露是否有任何產品是二手或翻新的。遵守本市的《消費者保護法》、《紐約市規則》以及所有其他相關的市、州和聯邦法律和條例。

此外,DCWP的調查還發現,其子公司MetroPCS欺騙消費者與第三方融資公司SmartPay Leasing Inc.和Prog Finance LLC簽訂融資計畫,破壞了消費者的信用。

DCWP最近發布了一份報告,使人們認識到紐約市的虛擬租賃-擁有行業的掠奪性做法,以及經常用來引誘消費者簽訂融資協議的欺騙性策略。同時作為和解的一部分,T-Mobile還必須通知SmartPay和Prog Finance、主要信用報告局以及聯邦和州消費者保護機構DCWP對欺騙行為的指控。

如果消費者在2016年9月5日或之後購買MetroPCS或Metro by T-Mobile商店的手機時被多收了錢,被當作新手機出售,或在30天內被拒絕有效退貨,應在2022年6月23日前提出索賠。要檢查他們是否符合資格,消費者可以查看英文和西班牙文的資格通知,然後在網上提交索賠表(西班牙文),網址:nyc.gov/dcwp。消費者還可以在這裡瞭解購買電子產品的提示,並在nyc.gov/dcwp網站上提出投訴,或致電311。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