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涉「抄襲」屢遭抓包 黨慶狠話出自毛澤東(圖)

發表:2021-07-03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日,中共所謂的百年黨慶大會上,習近平放狠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7月1日,中共所謂的百年黨慶大會上,習近平放狠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7月1日,中共所謂的百年黨慶大會上,習近平做了冗長發言,其中更放狠話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不料這句將人民比做「銅牆鐵壁」的話卻被指是出自前中共黨魁毛澤東

7月1日當天,習近平身著中山裝在天安門城樓主席臺發表了長時間的講話,其中多次發狠話警告,如:「任何想把中共同中國人民分割開來、對立起來的企圖,都是絕不會得逞的!9,500多萬中國共產黨人不答應!14億多中國人民也不答應!」

再如前述提到的「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等言論。

針對習近平的上述言論,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7月2日發推文說,「叫群眾給中共當‘銅牆鐵壁’的發明者,是中華蘇維埃聯邦共和國的毛主席。」並指是習近平從毛選上抄來的。

相關消息引髮網友熱議:「它們說的‘銅牆鐵壁’翻譯成中文應該就是‘人質’」、「中國人在他們眼裡只是炮灰」、「習近平再次強調要把14億中國人民緊緊地捆綁在一起,鑄成他的銅牆鐵壁,可見他內心有多麼的恐懼、中共執政幾十年造成幾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真正欺負、壓迫和奴役中國人民的恰恰是中國共產黨!」

另有網友在上述推特下方留言區上傳一段歷史學者、作家辛灝年的演講視頻。辛灝年在視頻中披露指,他在八十年代末訪問濟南的時候,一個濟南軍區的中共老軍官告訴他,在孟良崮戰役中,共軍衝鋒的時候,最前面讓老人、孩子及被剝光衣服的青年婦女當人肉盾牌,國民黨軍人不忍開槍,將槍一扔,無法再打,最終共軍取得戰爭的勝利。而在朝鮮戰爭中,彭德懷還將此經驗授意金日成,讓他這樣對付美國軍隊。

另一支視頻則是長春圍城期間,餓死的大量中國百姓。這些歷史事實不斷的印證了網友們說的這句:「中國人只是它們的炮灰。」

習近平涉「抄襲」頻遭抓包

據悉,毛澤東第一次把百姓比做「銅牆鐵壁」是在其所謂的《關心群眾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一文中。而此次也非習首次抄襲。如去年10月份在所謂的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七十週年大會上,習近平稱「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這句話被發現是抄自《毛澤東選集》。

除了抄襲毛澤東外,習近平還屢屢被發現抄襲其他人的話語。

如今年6月29日,習近平在黨慶前夕向中共黨員頒授「七一勛章」時再次提及「我將無我,不負人民」,但隨後該言論被臺灣東海大學日本區域研究中心主任陳永峰指是抄襲臺灣前總統李登輝的‘我是不是我的我’。

不僅如此,習近平還抄襲香港「反送中」的標語。如去年9月份,習近平在舉行所謂的「抗疫表彰大會」上說,「世上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但這句話隨後被證實是出自「反送中」抗議標語,系流亡海外的香港抗爭者李玨熙所創,他在2015年為哥哥李政熙參選時,想出了這一口號,此後在「反送中」期間也在香港街頭流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