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下毒手 商界大佬慘了;疫苗研發慢 鐘南山解釋驚人

發表:2021-07-08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滴滴出行遭當局整治,受此影響,滴滴美股6日盤前急挫30%,市值蒸發了1,400多億元人民幣。時評員華頗認為,這次監管者出手非常毒辣,可以說是有意為之。

其中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當局認為,滴滴收集了許多個人信息,該公司到美國上市,許多信息可能會泄露到美國。

其二,殺雞儆猴,警告其它公司。因為這些網路公司收集個人的信息,隱藏巨大風險,這是對於官員來講。例如,兩年前發生的在高速公路刷卡,大屏幕上顯示出一位領導幹部卡裡的餘額竟高達千萬,中共官員的個人信息被曝光,對於當局是非常危險的。

近日有媒體還分析說,滴滴案釋放出習、江兩派再一次激烈內鬥的信號。

對此,華頗推測,滴滴背後可能有很深的官方背景,這些人通過到美國上市,轉移資產、洗錢都有可能,這裡面的水很深。

他說,「中共權貴的資產運作,不是戴一層白手套,是層層的白手套。裡邊黑幕重重,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講,根本無法知曉其中的內幕。」

另外,7月6日,《環球時報》發表評論文章《中國網際網路企業需補上「合規」欠帳》,該文稱,這一輪安全審查開啟中國數據安全治理的大幕,也觸動中國網際網路最深層次的疑難雜症。

對此,華頗認為,那麼多資本異動,說明現在中國的經商環境非常緊張。但是當局就是綁架經濟不願意讓資本都跑出去。

他說,「雖然七一黨慶,許多商界大佬都上了天安門,但是並不意味著這些人都平安了,可能會摔得很慘。現在中國正在面臨著私有財產重新洗牌。對老百姓來講,已經到了要造反的邊緣。」

另外,據臺灣中央社報導,日前,中國呼吸道病學專家鍾南山在上海科技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一段關於疫苗臨床試驗的言論,讓人驚掉下巴。

報導說,7月3日,上海科技大學舉行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畢業典禮,鍾南山受邀發表演講。

鍾南山說,目前中國正在研製71種疫苗,有9款疫苗已經在進行臨床的三期試驗了,而且有兩款疫苗已經獲得了世界衞生組織(WHO)的批准,列入了緊急使用清單。

據報導,鍾南山在致詞時,就外界普遍質疑「為什麼中國的疫苗研發比較慢」這一問題做出解釋,並強調中國「沒有病人」。此話一出,網友紛紛評論,對鍾南山的這番言論感到難以置信。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