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鄭博見:7月天克地沖新超級變種病毒將現(圖)

發表:2021-07-14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拿督鄭博見 7月7預言(16:9)
拿督鄭博見:7月7天克地沖新超級變種病毒將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拿督鄭博見在7月7日發布最新預測視頻,說「這是一個極反常的月份,它將影響下半年能力發展」他說「真相被揭開的下半年已經開始了。在此,我向大家公告,由於下半年的局勢嚴重,我決定發布更瀕繁的預測視頻,和大家分享每月情況,涵蓋疫情、經濟、國際局勢、民生等問題。讓大家有所防備、未雨綢繆。」

回顧上半年,拿督鄭博見說:病毒不會消失,它會繼續變種、以達到繁衍的目的。今年最嚴重的地區在東南方,其二是北方,如英國、俄羅斯等,全球確診病例1億8千萬人。死亡人數接近400萬的恐怖數據。

印度除了面對新冠病毒,也開始攻擊體質較弱的新冠病毒患者。患者接受類固醇治療後,嚴重的要面對失明或喪命的痛苦抉擇,其死亡率將高達50%,而且超過4萬例,令人擔憂。

我所提及的超級變種病毒,或許已經降臨了,已經從印度傳開到超過98個國家。希望在4-6個月抗疫結束落空,面對新一波的疫情高峰,人們將速手無策。

2020年的冬天,歐洲十國爆發H5N8禽流感,其中英國更撲殺了上萬隻火雞,接著,日本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撲殺了460萬支雞。6月1日,中國江蘇省發現有1人感染H10N3禽流感、也是人類感染的首例。再現首宗人類感染漢坦病毒(HantaVirus)。

上半年有106個國家、5.3億用戶個人數據遭到洩漏,連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的電話號碼也遭駭客。

6月9日,全球數千網站癱瘓,全國多個政府、媒體於新聞網站突然停擺,百包括白宮、英國政府,亞馬遜、PayPal、Spotify、新聞網路CNN和彭博社等。

6月11日,全球最大肉品加工業JBS被駭客侵入,

還有多起有關水和風的災難,2月7日,印度發生冰川斷裂;澳洲東岸遇上創記錄大暴雨、洪水;5月15、18,印度西部熱帶氣流「陶特」襲擊,20年來最強風暴;紐西蘭百年一遇洪災,多個城市毀壞。還有空難。

下半年會有更多重大變化,因此預測視頻公布將更為密集。關於預測,拿督鄭博見說:所有預測都經過至少8種玄學學問的綜合判斷。他強調:預言不一定會發生,只是從我不同預測盤中所呈現的一種能量,當作純粹的警示就好。

下半年,首先留意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24節氣中的小暑,是乙末月開始,-8月7日立秋為止,天干克乙木、地支未相沖,八字理論中,是一個天克地衝的月份,全人類不可掉以輕心。

接著,拿督鄭博見從疫情、經濟、國際局勢、民生等問題發表新預測觀點。之所以在7月7日發布預測,他解釋說:是因為這是辛醜年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從這天起直到8月7日是乙未月,在八字理論中,這是個天克地沖的月份,其負面影響涵蓋所有範圍,是最凶的能量之一。

疫情方面

印尼變疫情煉獄;緬甸政變,數百平民被不人道殺害。紐西蘭百年一遇洪水,中國廣東、澳門疫情反撲。印度、泰國、緬甸疫情失控,整個東南方的疫情還會繼續肆虐,直到過了辛醜年方會見到曙光。

在乙未月,北方是二黑、五黃兩大凶星重疊的宮位,二黑、五黃主疫情和災難,因此,北方疫情也將大肆反撲,不受控制,包括歐洲、北美洲、亞洲以北等地。

他還特別指出英國、葡萄牙、法國尤其需要謹慎應對。俄羅斯和美國也同樣需要注意,因為疫情反彈的能量極強,一定要防範於未然。下半年,大部分國家都會陷入泥沼、寸步難行。

此外,我最擔心的是「超級變種病毒」,卦象顯示,還會有其他超級變種病毒出現。人類只能用善念改善一切,才能減少超級病毒的破壞力,安然度過劫難。

經濟方面

經濟離不開瘟疫的綑綁,因此,投資者要格外小心,見好就收,不然會得不償失,甚至損失慘重,但可做長線投資。目前,網路商務已是大勢所趨,下半年,非網路科技相關的行業將會陸續倒閉,出現更多的企業合併潮。

民生方面

今年會有多國的領導者,對一切、經濟和民生問題等,都顯得無能為力,從而令人民失望而群起反抗,也讓政敵有機可乘,另一方面,官僚為了權益,也有強行鎮壓的可能性。

此外,心裏疾病、憂鬱和反社會人格將會日益嚴重。進入2024年的20年大運,人類將被科技取代,裁員潮會更加嚴重,人心更如火苗般動搖不定,彷徨失措,自殺或將成為逃避現實的次文化。

國際局勢

乙未月,戰爭紛爭的凶星也去到了東方,中國、日本、韓國、朝鮮和臺灣,更需格外注意,萬事要以和為貴。同時,會有黑暗交易的存在,暗勢力也密謀推翻明勢力,在政治方面可謂是暗流洶湧,不僅黨派相爭,國與國也會對峙,甚至擦槍走火。

就東西方而言,雙方角力會更白日化,不管是經濟、貿易、科技、疫苗、人權或疫情真相等問題,都會被放大,西方國家會暫時佔上風,

此外,版圖搶奪、強化外交、拉攏盟友的競爭手段,也會把許多真相慢慢揭開公諸於世。

東方和西方國家的角力更趨白日化,不管是經濟、貿易、科技疫苗、人權或新冠真相等都會被放大,西方國家會暫站上風,

總之,7月下半年第一個月,影響著下半年每個月的能量發展。

鄭博見表示,他的預言只是一種預測,是一種善意的提醒,僅供參考,請不要過於糾結預測的準確度。他衷心希望,不會再有一個超級變種病毒的出現。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