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權之爭「小甜甜」布蘭妮2度控父虐待(組圖)

發表:2021-07-15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圖片來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2008年,基於布蘭妮的心理健康問題,她的父親史皮爾茲向法院申請了監護自己的成年女兒,布蘭妮名下約6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7076 萬元)的財產由父親及信託公司監管。近年來布蘭妮積極爭取財務及生活自由,極力爭取選擇律師的權力,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長達13年的監管,今天法院裁定她能自己選擇律師,讓她激動落淚。

據路透社報導,潘尼法官14日也同意布蘭尼選擇自己律師的請求。布蘭妮透過電話告訴洛杉磯法官:「你讓我父親毀了我的生活。」「我必須擺脫他,還要指控他濫用監管權。」並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的法律監護。

據悉,這已是布蘭妮第2度向法院公開喊話,她在上個月曾在20分鐘的視訊中,透露自己被迫服用鋰劑,不能結婚、不能拿掉避孕器,並曾痛斥這種監護計畫遭到濫用,怒批這是「虐待性」的監護,也是一種愚蠢的法律安排。

對於女兒的指控,布蘭妮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日前曾對媒體透露,自己已經非常久沒和女兒說過話了,這兩年沒有執行對布蘭妮的監護,「我們之間的聯繫已被切斷。」他強調自己無意重新取得監護,也沒有介入布蘭妮的「個人照護,或健康、生育問題」,並表示布蘭妮指控他強加精神藥物的行徑,都是她自己的決定,解釋到:「我不是那個讓她過得這麼悲慘的人。」

布蘭妮的粉絲和支持者於2021年7月14日聚集在洛杉磯的洛杉磯縣法院外聲援
布蘭妮的粉絲和支持者於2021年7月14日聚集在洛杉磯的洛杉磯縣法院外,為布蘭妮監護權案的預定聽證會聲援。(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上個月布蘭妮對法院表示:「我還沒真正有機會親自挑選自己的律師。我希望能做到這一點。」美國《TMZ》網站報導,布蘭妮一直在與好萊塢律師、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洽談,希望他能同意替自己爭取自由,目前羅森加特律師已經接受的布蘭妮的委託。

布蘭妮1997年與Jive唱片簽約,布蘭妮的前2張錄音室專輯《愛的初告白》與《愛的再告白》獲得了全球性成功,使她成為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青少年藝人,並催生了美國冠軍單曲《愛的初告白》。

童星時期的布蘭妮和克莉絲汀賈斯汀由迪士尼頻道《米老鼠俱樂部》發跡,雖然外界常將布蘭妮、克莉絲汀視作對手,但克莉絲汀仍對布蘭妮的遭遇深表同情,期盼布蘭妮能享受真正的自由,日前她在社群網站發聲表示力挺「對於任何女性或男性,無法掌控自己命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都讓人無法接受,尤其是被身邊所謂『親近』的人壓抑、忽視、霸凌或者不支持,都是我們所能想像最消耗、破壞與貶低的行為。」克莉絲汀表示自己的心與布蘭妮同在,並呼籲各界給予支持「她應該獲得世界所有的愛與支持。」

布蘭妮的前男友賈斯汀也發文表示聲援「不管過去我們經歷哪些對錯,不管那是多久前的往事,現在發生在她身上的遭遇錯得離譜,沒有女性應該被剝奪決定自己身體的權力。沒有人應該額外爭取別人的同意,只為享受自己辛苦努力的成果,在這個時刻,我與老天爺給予布蘭妮所有的愛與支持,希望法庭與她的家人都能放手讓她過想要的生活。」

根據美媒體消息,布蘭妮所挑選的羅森加特律師是由瑪丹娜(Madonna)牽線介紹,還替布蘭妮支付了律師費用。羅森加特律師預計將於明天出庭,他早前曾協助過許多名人,包括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影星西恩潘(Sean Penn)。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