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組圖)

發表:2021-07-16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臉上的痣」
女人「臉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臉上的痣好不好,需看痣的位置及形狀。從面相痣可知道婚姻、健康、事業等等,那麼臉上痣多的女人好不好,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左臉有

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會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右臉有痣

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眼皮有痣

上眼皮也叫田宅宮,這裡有痣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較冷酷型的,不會重視親情,對待事業冷靜沉著,所以上眼皮有痣的女性大都是成功型女人。

一般而言,眼皮上有痣的人,愛情方面會追求無拘無束、自由的戀愛,敢愛敢恨,對另一方比較真誠的人,她們極討厭被別人欺騙感情。

眼下面有痣

眼下也就是下眼袋,相學上稱作三陰三陽的位置,這裡是子女宮。這裡有痣女人,性格就比較偏於男性,做事有堅持力,這往往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一般而言,眼下面有痣的女人,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愛情多坎坷,戀愛上時常遇波折,常失戀。

眼白裡有痣

其實眼白裡有痣並不是很多見。這樣的女人通常比較聰明,桃花運也是不錯的,原因主要是一般不太挑剔對象,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夠迎合他,她也就會接受了。

顴骨有痣

女人顴骨有痣,不善交際,易受牽累;要防意外事件。

女人「臉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
女人「臉上的痣」好不好?要看位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臉頰上的痣

臉頰部位的痣相,與享受有直接關係,如果臉頰有肉豐滿,那麼她就不會破財,而且會積蓄財富與生活經驗。

一般而言,一般來說臉頰上有痣者,愛情上好的方面就是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並靠自己積極的努力得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不好的方面就是在與戀人相處時,會以自我為中心,較少的考慮對方的感受。

山根有痣

山根部位的痣就是苦情痣,山根有痣代表女子的婚姻可能會不完美。

鼻子兩旁的痣

女人鼻子兩旁痣相代表做事勇往直前,不受俗禮約束,敢於展示自己的觀點,以自己的實際能力打拚天下,往往能夠取得事業的成功。

一般而言,鼻子兩旁有痣者,此性個性較強,還有就是桃花運比較旺,但不懂取捨,容易心思不定,易入陷入愛情困局。

嘴上的痣

女人嘴上有痣的面相,屬於不貪圖享受類型的,不注重物質享受,但也有破財之虞,不能理智面對情感。

下巴上的痣

女人的下巴上有痣,與晚年運氣有關,主晚年運氣差。也代表不注重內涵,做事表象化,平時與人交往富於攻擊力。

一般而言,如果下巴上有痣者,愛情上時常出現動盪,在運氣背時,常常會失戀,不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就是自己不喜歡的反到追自己很緊。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會變得較穩定,幸運也會隨著到來。

左下巴的痣

女人左下巴的痣主財富,代表了會享榮華富貴,並且有財富伴隨終身。此類女人的不動產居多,可能為祖上有遺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