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勢已去 紐西蘭趕走了華人議員(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1-07-21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華人議員
前紐西蘭國家黨議員楊健(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1年7月21日訊】霍建強這個被紐西蘭工黨趕出門的華人議員,沉寂了一段時間又冒出頭來。7月11日,中國社團舉行紀念「七一」,貫徹習近平講話活動,他在會上大放厥詞,言詞放肆,情態惡劣,邏輯混亂,我先將他的講話筆錄於下,再作分析。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堅信未來是中國的,當中國與中國人民把注意力放在發展經濟,讓幾億人脫貧,談論的是高鐵,基建,登月以及火星勘測和中國空間站,而某些西方國家卻以一種新的意識形態為主導的冷戰,以白色恐怖來打擊中國和海外華人,新聞造假,指鹿為馬,民主虛偽,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常態,但我堅信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輝,沉舟側畔知帆過,病樹前面萬木春,不管是華人華僑我們生活在海外,就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自豪的中國人。」

作為一個前紐西蘭的議員,不是堅信紐西蘭的未來,而堅信中國的未來,似乎有一點滑稽,以中共虛假的幾億人脫貧說事,便是中共外宣的嘴臉。中國的高鐵、基建、登月、火星勘測和中國空間站。在當今社會只要敢於花錢,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如果霍建強在落寞之時炫耀一下到也無妨,問題是在後面。「某些國家卻以一種新的意識形態為主導的冷戰,以白色恐怖來打擊中國和海外華人,新聞造假,指鹿為馬,民主虛偽,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常態。」

我們首先來看看霍建強指的這個某些國家是那一國?很顯然是他生活的紐西蘭。因為紐西蘭在這以前,一直對中國的發展讚賞又加的同時,對中國的人權問題不著一詞。紐西蘭是一個被中共綁架的一個西方國家,這個國家中共幾乎到了為所欲為的程度,其中霍建強議員立下了汗馬功勞不可抹殺。國際社會風雲變化,特別是中共隱瞞疫情禍害世界後,人們終於看清了中共的本質,對中共的惡行惡狀,頤指氣使也到了忍無可忍之時,於是對中共的譴責成為全球性的大勢,中共成了人類公敵。

紐西蘭順天應時,霍建強與楊建兩位作為中共在國會的代理人被兩黨清理出門,自是勢在必行。紐西蘭在清理兩位後,放開手腳,對中共在香港、新疆暴行忍耐已久的問題上開始與民主國家牽手,保持一致的態度。這個態度與民意是相一致。紐西蘭民調顯示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民眾,願意犧牲貿易利益對中共說「不!」。這就是霍建強建強建強所說的新的意識形態。這個新的意識形態霍建強說得一點不錯,但後面的話就是造謠攻擊了。

「以白色恐怖來打擊中國和海外華人」。首先紐西蘭譴責的是中共在香港與新疆的暴行,這是在幫中國人說話。新疆維族人、香港人在國籍意義上不是中國人嗎?呼籲中共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更是直接在為中國人爭權。至於海外華人,紐西蘭政府對華人與所有其他族裔都是一視同仁,一律平等,既找不出政府有一項政策欺侮華人,也找不出政府有一句話歧視僑胞。即使社會上偶爾出現一起歧視華人事件,政府、社會同聲譴責。

霍建強說紐西蘭對中國搞白色恐怖,用白色恐怖來形容紐西蘭對中國的態度,這樣出位的詞彙太嚇人了。無法相信是一年前還是國會議員嘴裡說出來的。紐西蘭南太平洋一個小國,世界最和善的國家,對中國這樣一個大國搞白色恐怖,怎麼搞,搞了一些什麼?我們願聞其詳。

說紐西蘭對移民的華人搞白色恐怖,更是駭人聽聞。到是中共對紐西蘭的華人在搞白色恐怖,使領館、留學生團體,華人華僑團體,都在對華人監控、操控,華人的微信群更是直接監督,並要求華人效忠中共,有義務提供所在國的情報。華人雖到了海外,逃不出中共的魔爪,不敢吐露心聲,更不敢批評中共。怕國內的親人受牽連,更怕回國遭迫害。

霍建強的「白色恐怖論」趕超中國外交部的戰狼趙立豎了,莫不是他有了新的使命?真是語不驚人誓不休,誓為黨國立新功。

霍建強在講話中還有一說「新聞造假,指鹿為馬,民主虛偽,已經成為一種新的常態」。從言詞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曾經為國會議員的霍建強對民主已到了掩飾不住的仇恨。在這裡他是直截了當地攻擊民主制度了。「民主虛偽」是中共歷來攻擊西方民主制度,強調專制優越的詞彙,現在怎麼到了霍建強嘴裡。是他被趕出國會,民主就虛偽了?還是他本來就認為民主虛偽,進國會不過是要改變「民主虛偽」,將中共的專制政治帶到紐西蘭。實事上這幾年他正是這樣做的。

霍建強最後還告誡華人,「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這既是他個人誓言,也是他對海外華人的告誡,其中不無威脅的成份。

霍建強是讀法律的,律師出身,難道邏輯混亂到華人與中國人都區別不了嗎?華人是指種族,在紐西蘭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華人,有越南、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等華人。中國人是指持有中國國籍的人。紐西蘭的華人大都入了紐西蘭國籍已是紐西蘭人。讓紐西蘭人再做中國人,法律也不允許。更遑論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不過我們從中到看出,霍建強不僅僅是邏輯混亂思維荒唐,更看到霍建強這個不但入了籍還成為紐西蘭的國會議員的人,在他的心目中還是一個中國人,中共的人。這也是他這麼多年在國會,拿著納稅人的薪金,為中國共產黨服務所在。他所謂的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實際上是做中共的黨奴。

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只要是中國人誰不想,但是在中國這個說真話都要受罰坐牢的國家,上至官員下至百姓,沒有一個人可以是堂堂正正的,魯迅先生說:「中國只有二個時代,一個是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一個是坐穩了奴隸的時代」。中共統治下這二個時代兼而有之。那些不願為奴的中國人,只有移民海外到民主國家,才能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公民。一個可以直起腰桿做人,做事的人。

霍建強到了紐西蘭入了籍做了議員,卻背叛紐西蘭,賣身投靠中共,做專制政權的黨奴,這是他的選擇,紐西蘭應該取消他的國籍,成全他的奴婢之心,回到黨的懷抱。讓他去做一個他心目中的「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紐西蘭華人社團在自己的會所紀念「七一」,貫徹習近平講話,與之相比以前租用國家戰爭紀念館已經顯得低調了。「七一」那天的慶共百年《1921》電影也沒有放成,紀念活動移到11日才舉行,有一種失落、仿偟,他們也知道時勢變了。「紐西蘭價值聯盟」在會場大門口拉橫幅譴責中共暴行,用飛標扎習近平畫像,也沒人敢阻止,參加會議的人都是神色尷尬,一副灰溜溜的樣子。霍建強看了不忍,昔日的盛世,往日的風光全沒了,霍建強牢騷滿腹,怒氣沖沖,一股腦兒全在會場上發泄了出來。

正義的聲音從天而降,中共的喪鐘已經敲響,霍建強的講話不過是沒路者的哀鳴與殘喘。

(原題目:被國會趕出門的華人議員霍建強告誡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