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疫苗「失敗」 美國會議員遭推特消音(圖)

發表:2021-08-11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女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前邊發言者)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解僱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
推特封殺美國國會議員帳號的舉動表明,對抵制COVID-19病毒疫苗的異議聲音的打壓何其激烈。圖為2021年6月15日,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山,美國國會女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前邊發言者)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解僱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員、共和黨人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的帳戶遭推特封殺,暫停一週。推特給出的理由是格林議員在傳播關於COVID-19病毒疫苗的「錯誤信息」。這一事件顯示了美國大型科技平臺與政界人士之間就公共衛生相關的審查制度展開的最新鬥爭。

推特對它自己定義的COVID-19的「錯誤信息」有5次打擊措施,而格林正在遭遇對其的第4次打擊,這導致她的帳戶將被鎖定7天。

這位來自於美國喬治亞州的國會女議員經常在推特上發布有關COVID-19病毒和疫苗的,與主流(左派)媒體、美國聯邦政府以及美國官方機構不同的聲音和信息。

格林週一(8月9日)晚間在一條推文中大膽指出,目前的疫苗對於COVID-19防疫是「失敗」的,而現在席捲全美的強行逼迫人們注射疫苗的行動是對民眾自由的「侵犯」。

她說:「這些疫苗失敗了,並不能減少病毒的傳播,口罩也不能。」

「疫苗授權和護照侵犯了個人自由。」

格林還在推特上強調,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不應該完全批准COVID-19病毒疫苗,因為「有太多關於#COVID19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感染和傳播的報告。」

此前,格林曾發表推文揭露,根據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的數據顯示,注射了疫苗的人因副作用發作而死亡的人數達到了5,600多人。隨即她的帳戶就遭到了推特的一次「打擊」,被暫時吊銷了。

而這一次,推特的發言人告訴CNN,格林的推文「被標記為符合我們的COVID-19誤導性信息政策」,並聲稱,「由於其屢次違反推特規則,該帳戶將處於只讀模式一週時間。」

推特推出的COVID-19病毒錯誤信息的措施規定,在其平台上發布的「明顯虛假或具有誤導性並可能導致重大傷害風險(例如增加病毒接觸或對公共衛生系統產生不利影響)的內容不得在推特上共享。」

然而,對於什麼是「明顯虛假」或「具有誤導性」的信息,推特並沒有給出明確的定義。從其以往針對和攻擊的對象來看,凡是反對疫苗的信息,那些與「主流」輿論不同的異議聲音大概率將會被它消音。

作為對推特禁令的回應,格林週二(8月10日)上午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她被這家社交媒體巨頭不公平地針對、盯上了。她將矛頭直接指向了美國聯邦政府的頂級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以及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和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行為和言辭,強調她說的是事實,並暗示推特阻止不了她將繼續就「真相」發聲。

她在該聲明中說:「推特將我說實話暫停封口了,但它發布了那麼多人所說的(不實)推文。」

格林嘲諷道:「推特吊銷了我的帳戶,因為(我所說的)真相對於推特上脆弱的偽君子來說,實在是太無禮了!」

「這是一件好事,我的選民對推特並不關心。」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