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律師高智晟失蹤4年 妻: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圖)

發表:2021-08-14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失蹤整整4年。(圖片來源:The Epoch Times)

【看中國2021年8月14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聯已4年,他流亡美國的妻子耿和13日發文表示,至今深信丈夫並非革命家,只是從事律師工作,堅守人的良知,她也一定要找到高智晟,"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耿和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表聲明說,丈夫被綁架4年了,4年來,自己沒有聽到過他的聲音,沒有任何人和單位證明他還活著,"16年來,我們這個普普通通的家庭,被全世界最黑暗最無恥的政權—中國共產黨徹底撕裂。"

她強調,自己堅持認為高智晟不是有野心的革命家。 "他只是在從事律師的工作中,堅守人的良知,把共產黨那些反人類的犯罪事實進行揭露,讓世界看到中國共產黨醜惡的真面目。"

耿和說,高智晟被中共綁架整整1460天,"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我們相識36年,結婚31年,我仍然相信,不論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我一定要找到他,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她表示,"我只要他接一個電話,親口告訴我,他還活著。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我現在只有這一個卑微的要求。"

耿和強調,如果這個卑微的要求不能得到滿足,"我將用盡我的餘生,用盡我在美國十幾年所有社會資源,尋求對前陝西公安廳長胡明朗,現廳長徐大彤,陝西政法委書記莊長興的國際制裁,包括凍結財產,驅逐直系親屬等等。"

她也提到,現任公安部長和前任公安部長不能制止陝西公安廳的胡作非為,也將成為她的下一個目標,"我將保留尋求對兩任公安部長國際制裁的權利"。

耿和並在文末提到,"16年來,你們共產黨低估了高智晟的決心和毅力,沒有征服他。現在,也使你們正視我的決心,中國自古有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故事,我也許哭不倒長城,卻有信心讓你們這些吸滿民脂民膏的政法高官多年所得,竹籃打水一場空。"

高智晟曾被中國司法部評選為"中國十佳律師",但因代理法輪功學員案件,2006年被吊銷律師執照,隨後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

刑滿獲釋後,高智晟出版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詳述自己獄中經歷。 2017年8月13日,高智晟再次「被失蹤」。高智晟的姊姊則長期生活在當局監控中,去年5月在居住地山東跳河自殺身亡。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