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笑話多 每一條看了都樂(圖)

發表:2021-08-16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吵架笑話多
夫妻吵架笑話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夫妻吵架笑話超多,每一則小小的夫妻吵架笑話,其實都包含著夫妻相處的大道理,來看精選的夫妻吵架笑話10則,從小笑話裡學習如何讓你們的婚姻生活相處模式變得更完美吧!

1、聰明說話

女人一過30歲,皮膚鬆弛,肚子上也開始出現贅肉。

某天,妻子捏著肚皮上的肉說:「長胖了長胖了,肚子上都三個圈了。」

丈夫嫣然一笑:「再加上一圈,你就成奧迪了!」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看看這位丈夫多麼會說話!這麼一說,生活樂趣多更多!親們,學著點!

2、永遠都不胖

一天在飯桌上,妻子吃了量很少的飯後,興奮地對丈夫說:我最近減了五斤!

丈夫隨即捏了捏妻的面頰道:瘦多了?這是什麼? 

妻子瞅了他一眼道:這是去年吃的。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在身材問題上,女人都是較真的,她說什麼,你千萬不能當真(比如「我胖了!」「哪有~合適得很!」),不然你說什麼,她可就當真的!(比如「我胖了!」「的確胖了」「什麼意思你給我說、清、楚!」)

3、讓著女人她會更愛你

爭吵得很厲害時,妻子便提出建議:「我有兩個方案可以結束這場爭吵。一個是,要麼我們都承認是我對了。」

「另一個呢?」丈夫問。

妻子:「要麼我們都承認是你錯了。」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相信我,女人永遠都是對的,大多數女孩子無理取鬧之後是有自知之明的,你在面子上讓著她,她回頭會在理子裡向著你!

4、男人吵不過女人

夫妻吵架後,丈夫罵道:「你該記住,無論什麼時候,男人的思考都是對的,判斷準確無誤,而女人卻是恰恰相反!」

「是呀,你選我做妻子是絕對正確的,而我選你做丈夫是大錯特錯的!」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話趕話最容易說錯話,以及在感情這件事上,男人真的是吵不過女人的……

5、互相配合

在車站的月台上,一對夫妻正在互相埋怨。丈夫望著已經開出的次車對妻子說:「都怪你!要不是你一個勁地磨蹭,我們滿可以坐上這趟火車。」

「都怪你!」妻子回敬道,「要不是你一個勁地催命,我們滿可以不用花好多時間等下趟火車。」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婚姻就是相對論,啟示有時候互相配合對方的腳步,慢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呀。

6、不聽老人言

夫妻吵架,妻:早該聽我媽的不嫁給你!夫:你是說你媽曾阻止你嫁我?妻點了點頭。夫用力捶了下桌子: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如果真這麼想,那只能證明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真是真理啊!

7、要有絕招

一對夫婦吵架了,丈夫吃完晚飯就到臥室休息了。妻子走到床前,在旁邊的小桌子上發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孩他媽,——早上七點叫我起床。——孩他爸。」

第二天早上,丈夫醒來,卻發現快八點了——抬頭看到桌子上多出了一張紙,拿了過來,上面寫著:「孩他爸,——起床,七點了。——孩他媽」。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從實際生活角度來看,其實丈夫有意和妻子和好,可惜妻子就是不順桿爬——說明丈夫們,你們還是要有一兩手挽回妻子的絕招哦!

8、睡覺前要和好

兩個女人在交流。

A:「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夫妻吵架,無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B:「好規定,做到了嗎?」

A:「做到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兩三天都沒睡覺……」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說到做到是件好事,但是賭氣就不好啦……下次把「睡覺前和好」改成「半小時後一定要和好」吧!

9、青春

丈夫斥責道:「你燒的這哪裡是青菜?蠟黃蠟黃的。」
妻子立刻回答:「你每天回家這麼晚,當然不會知道它們在我的鍋鏟上也曾經『青春』過。」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當我們開始注意身邊的帥哥美女,覺得自己的枕邊人再沒有往日榮光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他(她)此生最美麗的年華是陪在我們身邊的。

10、快樂和幸福是共同經營的

太太抱怨先生:「你一點也不瞭解女人的心,總不願意講我愛聽的。」

先生:「好嘛,你愛聽什麼就提醒一下吧。」

太太:「至少稱呼得改一改,不要老叫『老婆』,叫三個字的,親昵一些的。」

先生:「我明白了,老太婆。」

*夫妻吵架笑話啟示:在對方興致勃勃的時候,不要說出讓人掃興的話,或者做出讓人掃興的舉動,要明白快樂和幸福都是共同經營出來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