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演技女星」身價3.5億?明星驚人片酬曝光(圖)

發表:2021-08-16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景甜於 2019 年 5 月 15 日在法國戛納參加第 72 屆戛納電影節期間的《悲慘世界》的放映。
2017年愛情劇《極客江湖》投資公司沒按約定支付款項,導致後製作方憤而將投資方告上法院,沒想到景甜及李治廷的天價酬勞因此曝光。(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中國2017年9月發布限薪令,這道命令成了天價酬勞的分水嶺,外界對於限薪令前明星薪資到底可以多高感到非常好奇。近日中國女星景甜與男星李治廷因2017年合拍愛情劇《極客江湖》,遇上該劇投資公司沒按約定支付款項,導致後期製作不能如期進行,最終無法播出,製作方憤而將投資方告上法院,沒想到景甜及李治廷的天價酬勞因此曝光。

根據安徽法院的民事判決書內容,被告華亭影業必須支付景甜所屬工作室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李治廷所屬工作室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而且還是稅後,所以被告共需支付1.43億人民幣(約6億台幣),讓兩人不凡身價意外曝光,引起外界嘩然。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狂酸,「景甜值得這個價嗎?我的老天!」、「這麼僵的演技竟然有這個身價,咱們影視圈是多腐敗。」、「李治廷是誰」、「景甜都有這個價,那一線明星拿多少錢?」

中國網友的熱議其來有自,搜尋景甜最先出現的新聞總與「零演技女星」、「後台超硬女星」、「捧不紅女星」等負面字眼相關,她的「天然」演技甚至兩度獲得中國「金掃帚獎」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但儘管她的演技如何帶給觀眾另類「驚喜」,仍是不斷接演大片,與國際巨星合作,甚至在電影《戰國》中,連金喜善、孫紅雷、吳鎮宇這樣的大明星,都只能當她的陪襯綠葉,金喜善還當眾表示該片景甜才是女主角。

不僅如此,雖然觀眾對於景甜的演技批評聲浪頻傳,但她還是能屢次前進好萊塢,從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再到《金剛》、《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甚至拿下「好萊塢國際獎」,令人驚訝不已。因為不管她的演技如何生澀,都能拿下好角色,因此被中國網友公認擁有超硬後台,而她本人僅表示一切都是經紀公司的安排。

而看過范冰冰主演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忠實觀眾一定知道李治廷,他在劇中飾演軟弱多情的唐高宗李治,但相比其他中國一二線男星,他實在排不上名號,因此對於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的巨額酬勞,不少中國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想知道一線男星酬勞到底可以多天價」、「真的不知道他是誰」、「這個酬勞是怎麼算出來的,好想知道。」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鏈接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