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著名靈媒:來世前已簽好死亡方式與契約(7)(圖)

發表:2021-08-2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著名靈媒:來世前已簽好死亡方式與契約3(16:9)
當代著名靈媒:來世前已簽好死亡方式與契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我們的靈魂要進入人世間時,已經與靈界簽定好了死亡方式與契約。我們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在靈界的計畫之中。」世界著名媒介通靈師詹姆斯.範普拉被認為是目前全球少數幾個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之一。

詹姆斯.範普拉(James Van Praagh)生於1958年8月23日紐約,是一位美國作家、製片人和電視名人,作為世界著名靈媒,他以在物質和精神領域之間傳遞信息和對話而聞名。他將自己描述為具有洞察力和通靈能力的媒介。他寫了許多書,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到達天堂》和《與天堂對話》(Talking to Heaven.),《與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作者通過主持降靈會幫助人們與逝去的親人溝通,這些溝通與對話、向人們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看到了另類空間生命的延續。

意外是依照靈界律法所設定的因果

一樁意外或一種自然的災難,都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樣簡單。沒有任何事是偶發的事件。不僅是果報關係的法律,同時也因為靈魂要進入人世間時,已經與靈界簽定了死亡方式與契約

有一天我們都會回到自己靈魂的故鄉,用什麼樣的方式離開這個地球,然後會到達什麼樣的靈魂世界。有些人是一種出乎意料的悲劇死法,就像麥可死在越南一樣。不幸的是,有更多人死於車禍。身為一個介於人間與靈界的傳遞訊息者,我很驚訝很多人用意外解釋這些悲劇事件,而這些悲劇是怎麼形成的,也有必要解釋一下。

沒有任何事是偶發事件

沒有所謂的意外。這些意外都是依照靈界律法所設定的前因與後果,或是佛家所說的因果報應。

一個人去參加宴會,他很清醒地決定自己要喝酒。等他已經醉茫茫了,決定開車回家。在這同一時間,另一對夫婦看完電影之後開車回家。這個醉鬼視野模糊,看不清前面的來車,等看清楚時已經太遲了。他直接撞上了那對夫婦的車子,使他們當場死亡。

在這個故事中,這對死者與那位酒醉者之間,就是種前因後果的關係。他喝醉酒造成意外,釀成兩個人的死亡,這是種果報關係要在另一世中獲得反正。無論是這一世或是另一世,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會有所回應,不論是正面的或負面的。果報關係是宇宙之間無法更改的律法,而因果之說或神的安排,只是提供一個可以接受的理由而已。

簽定死亡方式與契約

一樁意外或一種自然的災難,都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樣簡單。沒有任何事是偶發事件。不僅是果報關係的律法,同時也因為我們的靈魂要進入人世間時,已經與靈界簽定好了死亡方式的契約。

我們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在靈界的計畫之中,所謂的生命,不過是一種不斷學習的經驗罷了。為了讓生命更圓融,我們的靈魂必須學習所有的經驗。所以從積極面來看,我們的靈魂必須經歷過負面的經驗。也因為這些負面的經驗,使我們對正面經驗更懂得感恩。

因為有這樣的大前題,某些靈魂在靈界,就會同意這一世要經歷自然災難、墜機等事故,而且就以那樣的形體離開人間。那麼這是一種意識清醒的決定嗎?不!我不這麼認為。我們的自我絕不可能讓身體遭到如此大的傷害。我們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這類意外悲劇:這些靈魂已經償還他們在上一世所欠的因果報應。

我們的生命屬於一個更巨大的無法測量的世界

通常客戶會問我,如果災難發生時,那個人會不會覺得痛苦?通常的情況是,靈魂會感到一片黑暗,或是不復記憶了。靈魂通常會看到那輛被毀損的車輛,然後疑惑著,是哪個可憐蟲這樣悲慘地死了?直到他們看到自己的遺體,才明白自己剛剛經歷了什麼。

當一個靈魂發現自己已經死亡時,通常會沮喪,尤其是當他覺得自己還活力十足的時候,更是難過。當意外發生時,我們的靈魂會被拋出肉體。一個親人、好朋友或一個靈魂導師,會在那一邊迎接你這位新來者,幫助你度過死亡關口。這時新來者會立即瞭解到,這是他在靈界生命的開始,他往下看看自己的身體,瞭解到和以前的肉身大致相似。有時候一個靈魂可能在醫院醒來,那並不是人間的普通醫院。

一個人必須瞭解,特別是意外而死的人,我們的靈魂需要別人的幫助,以適應靈界的新環境。感謝上天,那兒有許多美麗的靈魂等著幫助我們。在人間,我們稱這類人為社會工作者或治療學家,他們主要的工作就是幫助新來者適應不熟悉的靈界環境。

我和一些遭遇喪子之痛的父母招靈時,他們都表示,在這世上再也沒有比喪子之痛還要痛苦的事。沒有人會想到孩子會先他而去。悲痛的父母通常會自責,如果他們預先防範,也許孩子就不會死了,但是只有神才有這樣大的力量。 一個孩子的靈魂企圖安慰他的母親,他在天上很好,母親不要再為他的死亡而自責了。他用歡樂、親密,充滿愛意的訊息讓母親獲得了安慰。當降靈會結束後,我發現那個母親完全改變了,她也不再哭哭啼啼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