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5000年時間旅行者 稱有世界末日照片?(組圖)

發表:2021-08-2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5000年时间旅行者 称有世界末日照片(16:9)
公元5000年的時間旅行者稱有世界末日照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來自公元5000年的時間旅行者聲稱有世界末日照片?並呼籲人類善待地球。這名男子在講述這個故事時臉部模糊,聲音扭曲,據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真實身份。在這個令人震驚的片段中,他表示:「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會讓你感到驚訝,你也會感到驚訝。」

公元5000年时间旅行者 称有世界末日照片(16:9)
他還拍了照片作為證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位名叫愛德華(Edward)的神秘男子自稱是來自「公元5000年的時間旅行者」。他表示由於氣候變化,全球變暖,地球海平面升高,未來城市將會被水淹沒,他還拍了照片作為證據。

他告訴ApexTV,他當時正在洛杉磯的一個實驗室工作,他是2004年一項絕密時間旅行實驗的一部分,被送到3000年後的未來。他說他接到了一項任務,要進入未來並拍攝照片回來。令他驚訝的是,這位男子聲稱,當他在未來到達公元5000年時,他看到了洛杉磯被一大片水域淹沒的景象。

他透露,「我的經歷難以置信,我似乎定位地站在一個巨大的木製平台上。不僅僅是平臺,周圍的房子和建築都是木頭做的。然後我意識到我還在同一個城市,但我熟悉的洛杉磯已在水下。」愛德華還聲稱,他與當地居民交談過,他們告訴他,海平面的上升和洪水的發生是由於全球變暖的緣故。

不久前,一位自稱來自2491年的「時間旅行者」說,外形「扭曲」的外星巨人將於2022年抵達地球。這位冒險家的網名是「未來時間旅行者」(futuretimetraveller),他透露了「外星物種」的細節情況,並奇怪地宣稱它們將與人類發生戰爭。

另一個時間旅行者最近也發表了一個瘋狂的聲明,聲稱天空中會有金字塔,並警告觀眾,如果他的驚人預言發生時,不要「抬頭觀望」。這位時間旅行者(Time Voyager)聲稱已於2020年12月抵達實時地球,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2021年夏天將有一股巨浪襲來。

這些年世界出現不少未來的「時間旅行者」,他們的觀點是事實還是虛構?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儘管人類無法跳進時間機器回到過去,但我們知道飛機和衛星上的時鐘與地球上的時鐘運行的速度不同,我們不能用時光機穿越數百年回到過去或未來,這種時間旅行只發生在書和電影中。但某些時空定位的數學計算方式確實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比如GPS衛星。」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