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主持被控性侵 影片曝光引眾怒(組圖)

發表:2021-08-28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當紅主持人錢楓被控下藥性侵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當紅主持人錢楓被控下藥性侵,驚悚畫面曝光引眾怒。(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國大陸娛樂圈近期非常不平靜,醜聞接二連三爆不停,繼吳亦凡因性侵罪被捕之後,現年37歲的湖南衛視當紅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錢楓也被女網友「小藝」控訴在2019年被下藥性侵。事件曝光後,湖南衛視解除了與錢楓的合作關係,中國網友也怒批「根本吳亦凡第二!」

「小藝」24日在微博公開對話截圖,並曝光了錢楓強拉被下藥後神智不清的她進電梯的影片,指錢楓2年前利用職務之便,對她下藥迷姦,她不堪受辱報警,並堅稱錢楓曾在警方面前親口向她承認「我強暴了妳很抱歉」,但卻沒有下文,近期因為看到錢楓與湖南衛視其他明星簽下「藝人藝德承諾書」,讓她過往的怒氣再度湧上,憤而公開她被錢楓拉扯進電梯的相關監控影片,要讓大家知道他的真面目。

女網友「小藝」寫下,「我是一個90後的南方女孩,2018年,我受邀參加了湖南電視台《天天向上》節目組一期錄製工作,錄製當天晚上,我回到酒店忽然接到工作人員信息,意思是他們主持人想認識我,我同意後,主持人錢楓開始跟我聊天,一開始我感覺很親和,但沒想到這成了我惡夢的開始。」

女網友「小藝」公開與錢楓的對話。
女網友「小藝」公開與錢楓的對話。(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小藝在文中回憶當時,提及「當晚,錢楓勸我喝了許多果酒,果酒是酒精度數很低的飲料,但奇怪的是,當晚飯後,我頭特別暈和難受,意識模糊,強烈懷疑酒中可能被下藥。」一行人吃完飯,錢楓又提議要去KTV,「後面我就意識不清了,第二天我醒過來,頭疼欲裂,發現我一絲不掛躺在陌生床上,我轉過頭尖叫,身邊有一個脫乾淨的裸男錢楓。」她氣到報警指控他性侵,錢楓事後又試圖以下跪、戀愛交往、轉帳等方式安撫,企圖想要避責。

小藝強調,「我相信,以錢楓事後應對的鎮靜跟老練,絕不只我一個受害者,我希望被欺負的姊妹都勇敢站出來!我有全部的音頻、視頻、文字證據,我對我每一句話負責,我會積極配合所有調查。」文中還附上她與錢楓的對話截圖,與她神智不清被對方強拉進電梯的影片。

小藝公開自己神智不清被錢楓強拉進電梯的影片
小藝公開自己神智不清被錢楓強拉進電梯的影片,上圖左紅圈者為錢楓,上圖右紅圈者為小藝。下圖為她遭錢楓強行拉頭髮拖行。(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藝希望壞人被懲罰微博影片)

湖南衛視終止錢楓一切工作 「小藝」身份被網友起底

錢楓遭控訴下藥迷姦女性的醜聞爆發後,形象跌落谷底,有網友甚至起底他過往在綜藝節目的爭議片段,湖南衛視也發表聲明,表示在調查結果出爐前,終止錢楓一切工作。對於小藝懷疑警方吃案一事,上海市長寧公安分局24日深夜也透過微博,公開調查結果,證實在2年前曾針對該此事件展開相關蒐證調查,但最終因證據不足,無法得以證明性侵才未立案。

而提出控訴的「小藝」,其身分也被網友起底,是在快手、IG與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經常以性感姿態拍攝影片,現年27歲的網紅「米蘭大壞蛋」,事件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湧至她微博留言支持,「這是社會事件」、「嚴懲娛樂圈這幫壞蛋」,整起事件也迅速成為熱搜頭條,雖然有不少網友對「小藝」選擇力挺,但也有網友對其堅稱遭強暴的說法心存懷疑,不過,無論如何「只要不是自願發生性關係就是強暴」。

27日下午,湖南衛視也透過官方微博發表聲明,「我頻道合作主持人錢楓,因個人問題引起重大負面影響,其行為嚴重違反了《湖南衛視主持人、藝人管理規定》,經研究決定,我頻道自即日起解除與錢楓的合作關係。」而《天天向上》的官方微博,也轉發了電視台的相關聲明後,並立即把原本主持群照片的封面撤下,但仍可看到過往節目片段與相關照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