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大陸地鐵保安扒光女子;19架共機擾臺 引發疑慮!

發表:2021-09-06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5日派出19架共機侵擾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包括1架運8反潛機、4架轟6、10架殲16、4架蘇愷30,其中戰機數量就有14架。引發外界憂慮。

臺灣國防部表示,當天臺灣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緊急起飛,應對應對中共解放軍軍機。

路透社報導說,中國宣稱擁有主權的臺灣,過去一年多來經常抱怨中共軍機侵擾臺灣防空識別區。中共解放軍通常派遣軍機擾臺是為了表達對臺灣所做某事不滿或國際社會,尤其是臺灣最大軍火供應國的美國對民主臺灣支持的不悅。

美國現任聯邦參議員海格提(Bill Hagerty)5日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指出,拜登在阿富汗搞得「一敗塗地」(debacle)後,中共和其他敵人將會持續試探美國及其盟友的決心。海格提表示,參議院必須催促拜登政府採取更強硬的姿態,防阻外來侵略。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一位不具名發言人今天向中央社表示, 海和平與穩定依然是美國持久利益,這對廣泛印太區域的安全穩定也十分重要。

據臺媒報導,目前不清楚中共軍機這次擾臺的具體原因,這次共機沒有侵擾臺灣東南海空域,也未逾越臺灣海峽中線。

不過,此前美國海軍發布聲明表示,美國海軍「紀德號」導彈驅逐艦(USS Kidd)和海岸防衛隊巡邏艦「穆洛號」(Munro)8月27日通過臺灣海峽,作為美國第7艦隊的正常活動。

聲明還說:「這些軍艦合法通過臺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美軍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與執行任務。」

這是美國總統拜登1月上任以來,美國軍艦第8次通過臺灣海峽。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