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組圖)

發表:2021-09-09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下的女子
修煉帶給我人生重大轉變(示意圖 來源:Adobe Stock)

「稱她是個潑婦都高抬她了!」想當初,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可是現在的我變了,變得和過去大不一樣了。是甚麽原因呢?請聽我從頭道來。

耍強橫 身患頑疾

我有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好像是與生俱來的,和人打架用「拼命」都形容不了我的那種狠勁。

丈夫出去喝酒也好,打麻將也好,我給他定甚麼時間回來,他都得按時回來。要是錯過了時間,我是一點臉面不給的,連陪著他回來的人都一起罵,有時還動手打。我丈夫對他的朋友說:「我對我老婆的那種怕是說不出來的。」

婆家的人,除了我丈夫,我一個也看不上,對婆婆,我也是甚麼髒話都能罵出口,不管是啥場面、啥情形。只要我一生氣,全家人都得噤聲。

我丈夫做生意幾乎沒有賺過錢,做甚麼賠甚麼。可是我一參與,他做甚麼生意都賺錢。而我對生意有一種天生的敏感,賣啥都賺錢,生意越做越大。

我們賣的貨,越貴的東西,假的越多,像那些高檔酒,很多是假的。

我們買商鋪,買店面,買別墅,在省城也買了房子,資產有上百萬。

我是怎麼享受怎麼來,賭博、做美容、旅遊、買奢侈品。要說賭博,多大的我都敢賭,跟誰我都敢賭,一坐就是幾天幾夜不散場;回家一睡,也是幾天幾夜不起床,整天渾渾噩噩,醉生夢死。

可是我的身體卻越來越糟。一生氣,胸前就像壓了塊磚似的,悶的難受;還有胃下垂、偏頭疼、肝炎等等。又患上失眠症,越想睡,越睡不著。後來全身開始浮腫,醫生說這是腎的毛病,可是卻檢查不出來是甚麼病。醫生開的激素藥片,我每天早上就吃十二片。

甚麼大醫院都看了,到哪看都看不好。我照鏡子看,臉瘦的都快成刀片了。

二零零五年,丈夫帶我到上海去看病,做個腎穿刺就花了將近一萬元,那個痛苦就甭提了。我就對丈夫說:「回去吧,不看了,這醫院是看不了我的病了。」

但我又很不甘心,我才三十多歲啊!這一生就這麼完了嗎?這上百萬的家產我還沒有享受呢,可是又無可奈何。

就在我奄奄一息時,我的妯娌嫂子來看我。她說:「你煉法輪功吧。」

實在是走投無路,我就答應嫂子,想煉煉看吧。不曾想到,就這麽一修煉,我的病竟然全好了!

破繭而出的 蝴蝶
破繭化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身心的轉變 人生的蛻變

修煉法輪功後,從書中講述的道理讓我理解到,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幾乎全都是違背天理的,而我之所以後來一身病痛,是善惡有報的因果,用常人的話說就是自作自受。

於是,認識到這些事情是錯的之後,我把所有的假貨全部下架。這一賣真貨,有些好喝酒的人反倒說我賣的是假貨了,說這酒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樣,以前的那才是真貨,現在的是假酒。我不管常人怎麼說,就是堅持賣真貨。過了一段時間,大家誰也不說了,也都知道我賣的都是真貨了,生意更好了。

有一次,一個女顧客來退貨,我讓店長給她退了。不知怎麼的,她就開始罵人。我勸了兩句,她不聽,火還大起來了,罵的更狠了。我對店長說:「你別管,她這是罵我呢,與你無關。」這個顧客一聽,罵的更起勁了,還專門站到店門口罵。

我一想:「這和我以前多相似啊,我以前就是這樣兇啊!」就心平氣和的讓她罵。她罵了足足有半個小時,看沒有人理她,覺得沒意思也就無走了。

這十多年來,我拾到的錢得有個三、五十次,從幾百到上萬的都有,我都是找到失主歸還給他們;有時進貨也遇到這種情況。

以前開車闖紅燈是家常便飯,罰的錢再多,丈夫一個電話打過去,交警在後台就處理了。可現在不一樣了,連走路到十字路口,沒車行駛,行人都闖紅燈時候,我也是堅持等綠燈亮起再走。

一次,我騎電動車被一個騎摩托的人給撞倒了。我翻起身來,趕快問他:「撞著沒有?」那人一下愣住了,本來是他肇的事,倒是我關心起他來了。

我誠心給婆婆道歉,說:「我以前惹您生了不少的氣。我現在修大法了,知道怎麼樣去做人了。」婆婆生病的時候,我細心伺候,所有的費用我全包;回到家,給老人把洗腳水端到跟前;該做飯做飯;該洗衣服洗衣服。婆婆說他們家燒了八輩子的高香,才娶了我這麼個好兒媳。

我和丈夫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晚上,我給他端洗腳水,把牙膏給他擠好,水溫也給他調好。一次,他雙手掂著東西,站到鞋架那換鞋,他把腳伸進去,還沒等蹬呢,我看到了,就蹲下身子,幫他把鞋提上。我一起身,看到他眼中含著淚。

在我修煉後,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了重大的轉變。

責任編輯: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