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少年拍到雲中魔鬼臉!網友驚呼 毛骨悚然(組圖)

發表:2021-09-16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少年拍到云中魔鬼脸(16:9)
澳洲少年拍到雲中魔鬼臉!網友驚呼:毛骨悚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澳洲14歲少年攝影師斯莫曼(Jarvis Smallman)在西澳沿海小鎮拍到驚人照片,天空中似乎出一張人臉,厚厚雲層下方還伸出一道彩虹。

斯莫曼表示,自己某天放學後,在太陽下山前拍到這張照片,「我很滿意」。他說自己從去年獲得一臺運動攝影機GoPro之後就愛上攝影,「在那之後,我很幸運的又得到一臺防水相機。現在我總是在外面尋找不同的東西來拍攝。」

斯莫曼在IG張貼這張照片,並寫到:「到目前為止我見過的最酷的雲……這樣被天空注視著,令人有點毛骨悚然。」

臉書截圖(16:9)
斯莫曼拍到照片。翻攝IG/@jarvis.s.photography(圖片來源:蘋果新聞網)

這張照片獲得澳洲廣播公司(ABC)在奧巴尼(Albany)地方廣播電臺「ABC Great Southern」在臉書分享。

一位網友寫道:「哇,這精彩捕捉了大自然母親的容貌,結合了小丑(Joker,美國驚悚片角色)、彩虹、美女和野獸。」也有網友指,照片「讓我毛骨悚然」。

還有網友稱,「這是(英國)「賞雲協會」(Cloud Appreciation Society)等級的照片」。

臉書截圖(16:9)
澳洲14歲少年攝影師斯莫曼(Jarvis Smallman)(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賈維斯.斯莫曼(Jarvis Smallman)生活在西澳大利亞州霍普頓(Hopetoun)的小社區。自小他就對大自然、戶外活動、海灘和衝浪很感興趣,熱衷於創造令人驚嘆的圖像。他使用他的相機探索令人驚嘆的當地海岸線,拍攝自然、風景、波浪和水下景物。

生活在壯觀的菲茨傑拉德生物圈、給了賈維斯充足的靈感和令人驚嘆的背景,讓他盡情享受他的所有激情。他和一些著名的導師合作,提升了他的攝影技術。

他本人還獲得過:2020年度澳大利亞青年攝影師獎,2021索尼阿爾法青年獎入圍者,2021 Mono獎前20名,以及許多地方和地區攝影獎。在他的個人畫廊裡展示了數十張他的優秀作品。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