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窮人戴口罩 富人不戴口罩(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9-24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23日訊】雖然還在疫情當中,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化妝晚會,9月13日照常舉行,群星匯翠,紅衛兵小將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也參加了,而且在社媒引起了不小的風波,一來是化妝晚會一張門票3萬5千美元,晚會的初衷是為大都會博物館籌款,但現在已經變味了,已經變成了明星和土豪的商業盛會,大多數與會的來賓對博物館不感興趣,作為紅衛兵政客,AOC與會有利益衝突之嫌疑﹔二來是AOC穿了一件白禮服,背後鮮紅的大字:征富人的稅。

大都會化妝晚會有時裝界奧斯卡的稱號,去年因為疫情被取消了,今年搞得尤其隆重,主辦單位是浮華世界雜誌主編,在籌辦委員會掛名的還有好萊塢影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ee Chalamet)、歌星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女權主義詩人阿曼達.戈爾曼(Amanda Gorman)、網球明星大阪直美(Naomi Osaka)。當然星期一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AOC,紅衛兵們向來對資本主義奢侈糜爛的生活方式不屑一顧,恨不得打土豪分天地、公私合營,如今紅衛兵的代表人物也跟她們要鬥爭的對象站在一起,一般的政客還得有意打造自己出身貧寒、平易近人的印象,AOC卻堂而皇之的加入其中,儼然把從政當作攀爬社會階梯的墊腳石,把從政當作網紅的必經之路。不過,AOC自己解釋說,她這麼做是把無產階級的怒火和要傳達的信息,直接傳遞到資本主義富豪的中心,同時也向全世界展示,紅衛兵們並不只集中在中產階級住宅區,紅衛兵們不僅僅只能在廉價的公共場地聚會,同樣能登的了大雅之堂。她這麼做不是向壓迫者投懷送報,她這麼做是要中心開花,從內部瓦解階級敵人。AOC還警告說,誰批評她,誰就是白人至上主義者、歧視婦女,是殖民主義者。

你注意到了沒有,在化妝晚宴上,嘉賓們沒有一個戴口罩的,但是身邊伺候的人,包括在場外的媒體人,沒有一個不戴口罩的。

自打疫情一開始,美國的社會精英們就主張封城、禁足、停課,主張出門要戴口罩,乃至於強制打疫苗。可就是同樣的這些社會精英們卻經常被抓包,自己不戴口罩,議長、州長、市長、部長都被逮個正著,有視頻,有圖有真相,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議長南希.佩洛西積極主張戴口罩,可是她自己做頭髮的時候不戴口罩,有的政客白天義正詞嚴的強調必須戴口罩,晚上就跟政治盟友和說客一起聚會,不戴口罩。有一位地方官下午簽署禁足令,不到不得已的時候不得出門,但自己晚上就帶著家人外出度假。

這種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兩面派做法相當普及,普及到ABC電視臺推出了專題節目,標題就是:民選官員在新冠病毒疫情中的兩副面孔,蒐集了政府官員們被抓包的視頻。今年五月《商業內參》(Business Insider)更新了目錄,揭示了14位民主黨官員州官放火但不許百姓點燈的事實。加州州長Gavin Newsom就被拍到在餐廳跟說客朋友們吃飯,談笑風生的,為其中的一位說客過生日,而他前不久還要求加州居民戴口罩,就是在餐館吃飯時,在細嚼慢咽的空檔時也要戴口罩,這個醜聞直接導致了加州選民的罷免公投,不過沒有成功。

八月份,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主持了一場聚會,招待民主黨金主的聚會,根據現場視頻可見,坐在戶外聚會現場的賓客們並沒有互相之間保持距離,沒有人戴口罩,就在五天前,洛杉磯縣發布了戴口罩令,要求參加戶外超過一萬人的大型活動的居民戴口罩。舊金山也是一樣,在戶外,除非鍛練和吃飯,凡是超過三百人的戶外聚會,人人都得戴口罩,打沒打過疫苗都要戴口罩。雖然佩洛西主持的戶外活動雖然沒有一萬人,但超過了三百人。跟不戴口罩的賓客們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所有現場的服務人員,有一個算一個,全部戴口罩。

八月初,前總統歐巴馬過60歲生日,在瑪莎葡萄園島搭起帳篷,邀請了四百多人慶生,有人拍攝了視頻並公布上網,從視頻上可見,客人們摩肩接踵、笑語風生,現場音樂很大聲,不少人湊近了對方的耳朵大聲攀談,雖然主辦者為每個人都準備了口罩,但是受邀的賓客沒有一個戴口罩的,同樣的,現場的服務生,統統戴口罩。

這樣例子有不少,左派精英們也有說法,他們說歐巴馬的活動屬於戶外活動,紐約大都會化妝晚宴紅地毯也是戶外活動,而且受邀的賓客都是打過疫苗的。活動在戶外不假,可那是在戶外搭的四面封閉的帳篷,這跟室內活動有什麼區別?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指南要求打過疫苗的人,在近距離接觸的時候也要戴口罩,因為接種過疫苗的人同樣會傳染,左派精英們為CDC的指南辯護、支持,怎麼輪到自己的時候就不算數了呢?

所以說,精英們一再強調的科學是不存在的,他們的科學只針對普通民眾,他們的科學理論就是,精英可放防火,百姓不許點燈。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