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要求聯邦承包商必須打疫苗 涉及千萬人(圖)

發表:2021-09-25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一家CVS藥店外免費接種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標示牌。
圖為2021年9月6日,美國紐約市一家CVS藥店外免費接種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標示牌。(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白宮9月24日(週五)表示,所有聯邦承包商必須在今年12月8日之前接種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而且聯邦政府將在未來的政府合同中增加強制接種的條款。這項命令將直接涉及所有聯邦承包商的數百萬名僱員,並間接涉及和聯邦承包商有某種聯繫的其他部門,最終可能會影響數千萬的美國工人。

總統喬.拜登曾於9月9日簽署過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擁有100名以上員工的公司必須為員工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或者必須進行每週定期檢測。這其中也包括聯邦承包商,不過許多擁有聯邦合同的美國公司此前都在等待白宮的正式指導。

據路透社消息,美國航空公司也是等待進一步確認的公司之一,因為它們有時會持有向政府僱員出售機票的合同。

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副主任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週五(24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說,「今天發布的指南推進了這項基於科學的計畫的主要目標之一:讓更多人接種疫苗。」

米勒表示,承包商的疫苗接種政策「將減少工人缺勤,降低勞動力成本,並提高承包商和分包商為聯邦政府工作的效率」。

一位政府官員表示,這項政策解釋了對承包商的疫苗接種要求是「廣泛地」,超出了在聯邦大樓工作的人員的範圍。

「King&Spalding」律師事務所專門處理政府合同的律師史蒂文.凱斯(Steve Case)表示,他預計這項命令將會影響數千萬甚至更多的美國工人。

凱斯舉例說,如果一個聯邦承包商去他們公司的另一個辦公室工作,那麼那個辦公室的員工,即使他們並沒有承包政府合同的工作,他們也需要接種疫苗。

凱斯說:「這個觸角很遠,觸動到的數字會很大,大概在上千萬人。」

白宮的這項新指南要求,規則涵蓋的承包商僱員「必須在12月8日之前完全接種疫苗」,在該日期之後,未來的承包商僱員必須在簽署新合同或延長合同履行的第一天接種疫苗。

該項新指南還要求,承包商僱員「在其住所從事承包合同的工作也必須遵守疫苗接種要求」。

一位聯邦官員告訴路透社,與政府的採購合同一般都包括在內,尤其是服務合同。這位官員說,預計這些要求也適用於為政府製造特定產品的政府合同,例如國防合同,而不是現成的產品。

人力資源政策協會(HR Policy Association)代表美國390多家最大公司的首席人力資源官,涵蓋1,100萬美國工人,表示將向拜登政府提交正式意見,「以突出需要更加明確的領域」。

拜登政府表示,所有被涵蓋的承包商都必須接種疫苗,「除非僱員在法律上有權獲得和解的有限情況」。承包商還必須審查其所涵蓋僱員的文件以證明疫苗接種狀態。

本月早些時候,白宮曾經要求,大多數聯邦僱員必須在11月22日之前全面接種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上週,戰斧導彈製造商、主要國防承包商雷神科技公司已經要求其12.5萬名美國員工接種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