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怎麼了?專家:恐已遭「人造人」取代(圖)

發表:2021-09-30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 火星-8型極音速導彈
9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為迎接國慶73周年,金正恩國務委員長登上主席臺,而少年團的兒童們挽著金委員長胳膊,以表示歡迎。(图片来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2020年爆出病危說之後,其一舉一動皆受到外界關注,現今更有重病和分身之傳聞不斷。然而,28日朝鮮試射火星-8型極音速導彈和召開最高人民會議之時,他都沒有現身,所以再度引發熱議。有韓國國防專家分析指出,先前於建政73週年閱兵式發表演說的,根本即是分身,而其聲音是透過AI技術「造假」的,金正恩早已經失去實權了。

根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稱,28日,朝鮮試射了火星-8型極音速導彈,當局聲稱此次試射具有重要戰略意義,隨後也於隔天(29日)舉行的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之第5次會議中,身為朝鮮最高領導人的金正恩,接連2天在重要活動和日程中,卻皆未現身,而是由其他高官代其出席,不免令人起疑。

據《東京體育》報導,韓國前國防部朝鮮分析官、拓殖大學的主任研究員高永喆分析認為,朝鮮內部勞動黨和人民軍早已經在私下展開一系列權力鬥爭了。其實,在9日巨型的建政73週年紀念儀式上,出席的金正恩就極可能是分身,如今有傳聞稱金正恩本人可能遭到監禁、臥病在床、重病,甚至已經死亡,但無論如何,他應該已經沒有實權的狀態了。

高永喆也說,一般紀念儀式都會由金正恩本人出席,且發表演說是一種慣例,可是看到了建政73週年閱兵式上的金正恩,已經是又瘦又年輕,因此就可以知道正牌的金正恩應該已下台了。他更分析稱,演說有可能是透過了AI技術處理金正恩本人的聲音,而再讓分身上台表演。

非金正恩本人?

9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了慶祝建政73週年,除出席深夜舉行的閱兵式之外,隨後又與勞動黨高層參謁了錦繡山太陽宮。但在相關的照片曝光之後,卻有專門研究朝鮮的專家分析認為,這次出席建政日活動的人,並不是金正恩本人,而是其替身,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指出,高永喆表示,關於金正恩的替身的說法,他認為,金正恩總共有12名替身,儘管在此之前,亦曾經有過與他長相非常相似的替身來代替他出席各種的場合,但這次的替身似乎是長得與他完全不像,一定是替身,並非本人,從來沒有派出與他長得那麼不像的替身過。

高英澈認為,這一天金正恩看起來似乎比以往還更瘦,可能至少減肥了40公斤,且皮膚氣色更好,宛如像20多歲之狀態,然而金正恩的實際年齡應該為37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