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與迪士尼大和解 宣布主演新戲(圖)

發表:2021-10-01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寡婦》首週票房 全球收入逾2億美金(16:9)
史嘉蕾·喬韓森《黑寡婦》和迪士尼的官司已達成庭外和解,並宣布將主演新劇。(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維基百科)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年8月因為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的合約問題控告廸士尼,影迷擔心「復仇者聯盟」合體將成絕響,引發大眾關注。1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史嘉蕾·喬韓森與迪士尼的官司已達成庭外和解,更宣布雙方將繼續保持合作關係,史嘉蕾將主演新劇。

史嘉蕾·喬韓森與迪士尼官司

《黑寡婦》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24部作品,由凱特·蕭蘭執導,潔克·薛佛和內德·本森創作故事,艾瑞克·皮爾森編劇,史嘉蕾·喬韓森領銜出演黑寡婦,故事的時間背景設定於2016年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被迫隱藏行跡的同時需要面對過去的經歷,影片大咖演員還包括佛蘿倫絲·普伊、大衛·哈伯、O·T·費本勒、歐嘉·柯瑞蘭寇、威廉·赫特、雷·溫斯頓和瑞秋·懷茲。(相關閲讀:《黑寡婦》首週票房收入全球逾2億美金)

不料《黑寡婦》雖然在今年6月29日已在全球舉行首映禮,仍然受到疫情影響,使得原本2020年5月1日在美國上演計畫,三次推延至2021年7月9日,但華特迪士尼卻同步將電影在串流平臺Disney上映,這舉動讓史嘉蕾·喬韓森收入分紅意外損失約5000萬美元,一氣之下告上迪士尼。而迪士尼公司則不滿她「沒有共體時艱」,一度也傳出封殺她的傳聞,引發外界一片嘩然!

結局大逆轉 新片仍有史嘉蕾·喬韓森一份

雙方持續二個多月的談判協商,1日根據THR報導,指稱兩方的訴訟已經獲得解決,但「交易條款並未披露。」史嘉蕾·喬韓森併發出一份聲明表示,「我很高興解決了我們與迪士尼的分歧,我期待在未來幾年繼續我們的合作。」

迪士尼則回應「很開心雙方能達成共識」,除了肯定她在漫威的表現外,迪士尼工作室的主席Alan Bergman則補充,公司很高興能夠與史嘉蕾·喬韓森就《黑寡婦》達成共識,「我們感謝她對漫威電影宇宙的貢獻,並期待在許多即將到來的項目上合作,包括迪士尼的《Tower of Terror》!」

據悉,《Tower of Terror》是一部關於在迪士尼樂園乘坐「Tower of Terror驚魂古塔」的新電影。同時在這次的訴訟爆發後,迪士尼就開始重新擬定與旗下演員之間的合約,為未來合作關係做準備。

史嘉蕾·喬韓森因演出《黑寡婦》一角而走紅全球,深獲觀眾喜愛。她在拍攝《黑寡婦》時許多高難度動作大都親自上陣完成。現今史嘉蕾喬韓森與迪士尼針對《黑寡婦》歧見握手和解,影迷無不期待早日看到下部精彩電影放映。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