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帶他們遊歷天堂與地獄!(圖)

發表:2021-10-07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既然有地獄,那當然也就有天堂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畫家逛地獄

2009年的一晚,一位年輕的韓國女畫家,正在禱告時,耶穌基督出現了,並帶她遊歷了地獄耶穌告訴她,把在地獄中看到的真實畫面畫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位女畫家是如何介紹她這一趟奇特的旅行。她說:我整夜禱告,感覺比任何時候都更愛耶穌,正禱告時,耶穌出現了,一切的發生真是神奇驚喜,耶穌說:「我將讓你知道深淵」,我以為耶穌是帶我看天堂,但是,我懷著好奇,等待的,卻是地獄。

以下,就是耶穌領我經歷的真實地獄景象。這些人已過世,都正在深淵裡,沒人知道,沒人在乎,沒有誰能給他們一點愛和庇護,他們現在仍然還活著,受各種折磨,因為靈魂不滅。

這是自我出生以來,最悲慘恐怖最毛骨悚然的生命旅程。跟在耶穌身邊,我已經哭了幾個小時,不管誰在地球上擁有豐功偉業、人品多好多麼富足,還是世上的名流望族,如果沒有乾淨的人生,不認識神,就會去地獄!

你一定不要以為人死後可以投胎重獲新生,這是謊言!或命運悲慘選擇自殺結束災難,可人自殺後去的就是深淵!寧在世上忍受苦難,向神求救期待出路。魔鬼屠宰人的極其殘忍手段我永遠都不想回憶起來。人類需要乾淨正當的人性人生,得到神的救贖,弄清楚天堂的絕對重要意義,擺脫身體死後靈魂被撇下的黑暗國度!

被關在地獄監牢裡的靈魂永遠忍受著極大的折磨、恐懼、絕望,痛苦驚叫著,他們看見了耶穌,大聲呼喊,伸出手來想要求救,可是他們他們卻摸不著!

在深淵中,耶穌有時不讓惡魔和人們看見我們。有個女人,是裸體,混身全是血和傷口,有很多蛇,在瘋狂地往她嘴裡鑽,去吃肉佔據她的身體裡。《聖經》裡,神寫到關於地獄:「那裡的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聖經確是造物主的真實啟示。

兩個魔鬼,在折磨一個男人,他也是裸體,人真是赤身來到人間,赤身離開世上的,哪怕你有億萬家業,到死時,也意味著什麼都沒有了,連一件內衣都帶不走,魔鬼用力劈開他的雙腿,拉毀他的骨架,這個男人祈求著饒恕,悚然的嚎叫著,但這裡沒有愛。

兩個白種男人,年紀都很輕,剛剛去世,從跌入地獄的懸崖上,及時抓住了崖壁,一個男人抓住另一個男人,大大小小的蛆遍滿了全身,在體內鑽來鑽去,大口大口的啃食,下面是10米高的火海,群體痛苦,震天的尖叫聲,哭喊聲,求救聲,嘶鳴聲混成地獄的全部主題,從下方的火浪裡傳出來。

大部分魔鬼都有尾巴,具有野獸的各個特徵,沒有人性,沒有智商,沒有情感,沒有憐憫,它們不是人類,是真正邪惡的靈界生物,它們唯一的嗜好和快樂就是虐殺人類,很多頭頂有犄角,是地獄裡真正的王,它們的權勢支配著半個地球。

一個魔鬼正在往一個男人嘴裡,灌熾燙的硫磺,他沒有一絲能力可以反抗魔鬼,只能嚥下。

朋友們,如果你去了地獄,就要永遠待在那裡,永遠受摧殘,永遠死不掉,拯救之路就已向你關閉了!

一個男人,來到地獄已經幾十年,全身以及眼睛,密密麻麻扎滿了毒針,是上億根之多,他仍然活著,就像仙人掌,分分秒秒不能躺下休息,承受著全身極大的劇痛。

我看見一個白種人,曾非常富有,三個魔鬼,負責摧毀他。兩個惡魔無限大的撕開他的嘴,一個則用鏟子,把已燒著的硫碳,填塞進去,他痛苦的嚎叫,是因惡魔恐怖的殘忍和身體嚴重的扭曲燙傷。

有個東方人,年齡大約在60多歲,是個男的,全身已被嚴重刮傷和燙傷,大面積的肉暴露在體外,被懸吊在懸崖間。

地獄有無數牢房,牢房裡燃燒著烈火,纏繞著巨大毒蛇,它們撕咬人類玩樂。看守的惡魔,吐著蛇般長舌頭,嚇得囚犯們驚叫不已,它們不能被火燒,並用矛刺穿囚犯,一個女人被完全戳穿。

她躺著,大量黑色的蟲子,堆滿籠罩在這個女人身上,只露出一張臉,蟲子都有堅硬的殼,仍邪惡的從她嘴裡進入體內,她看到了我,拚命地伸出手來求救,我想救她,把她拉出來,但是已經不能了。

地獄裡的人類,仍能記得在世時的生活,包括親人是誰?自己叫什麼名字?感觀能力、心思、身體觸覺並沒有一絲減弱,耶穌讓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他們非常多都十分擔心自己的家人,好朋友會去到那裡。很多蛆盤踞在一個女人的頭上瘋狂啃食,她大約70多歲,由於疼痛和痒,她抓破了全身,骨頭暴露。

地獄根部,燃燒著熊熊大火,上空,是更高一等級的魔鬼,長著大翅膀,手持矛,這些空中掌權者,從統治地獄的魔王撒旦那裡授權,飛出地獄,來到地面上做壞事,引誘人類被摧毀,從事長期破壞人的生活、婚姻、人際關係、親子關係,製造人類和動物的悲慘命運,盡力毀壞地球!

很多人認為,命運的折磨,包括亂性、殺人、嫉妒、虐待他人、咒詛、罵人、報仇、醉酒、打架等,全是出於上帝的允許和安排,可我看見的,都是長著翅膀會飛,害人的空中屬靈生物,在操縱著,接收的竟都是來自地獄的授權,並非是發自天堂,人類的肉眼是無法看見的。

地球上,有很多人信神,但並沒有達到天國真正的美好品德和生活方式,他們不但沒有遵從天國的要求,還變相的認同黑暗、仇恨、欺詐、性亂、虐待小孩,他們最終得不到天堂的答案,而且最後的結局也只能淪落至地獄裡去。

《天堂與地獄》

那麼,既然有地獄,那當然也就有天堂了。地獄是給那些道德敗壞的人所準備的,而天堂就是給那些好人所準備的去處了。下面我們來給大家聊聊偉大的科學家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

史威登堡是被視為與牛頓同等級別的天才科學家,他在70歲那年,也就是1758年,出版了《天堂與地獄》一書,這本書的原標題叫做《從天堂那些驚人的事開始到地獄看到聽到的事》。

這本書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天堂篇》,第二部分是《中間靈界篇》,第三部分是《地獄篇》。史威登堡的這部巨作,寫的是他的親身經歷。史威登堡在書中寫到,人類的死亡並不是真正的死亡,而是另一種新生命的開始,一心向善的人終會去往人們嚮往的天堂,在那裡愛就是生命,一切都是美好的。

神之所以選中史威登堡,並帶他遊歷天堂與地獄,或許是因為這樣一個聞名歐洲的大科學家,他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是最具有權威價值的了,就像耶穌帶韓國女畫家遊歷地獄一樣,耶穌讓畫家把她所看到的地獄,用畫筆真實的呈現給末世不信神的世人,以此來警醒世人。

為什麼神要警醒世人呢?因為現在的人,不但不信神外,就算自己明明白白看到了神也是不肯承認的。比如科學家們用哈勃太空望遠鏡拍到天堂,他們也要掩蓋起來,不讓人類知道天國是真實存在的。那麼,不信神的人,因為不相信做壞事會遭報應,所以幹盡壞事也無所畏懼,這時的人是處於最危險之中的。

NASA拍到天堂

話說在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一張天國世界的圖片。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地是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由於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竟然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航天局(NASA)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NASA女研究員梅森博士說: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航天局專家們認為,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沒有具體宗教信仰的女研究員梅森博士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為就如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NASA認為,這張圖像可能會改變全人類的思維和信仰,當時的美國總統克林頓也關注到了這一事件,要求每日都向他匯報最新的進展,NASA也得到了指令,不允許對外說出照片的真實性,知道真相的人最好是保持沉默。所以在1993年拍到的這張「天國」照片,並沒有向人類公開,事情整整過去16年以後,NASA的研究人員梅森博士終於忍不住發聲,這是人類應該知道的上帝居住的地方,於是勇敢的將圖片公布於眾。

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張璀璨的天國照片,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樣,週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如果沒有用望遠鏡聚焦的話,遠遠的看上去只是一個未知的星團而已,但是被修復的照片就像是神話中的天堂一樣,被神秘的光輝包裹著。當時在《世界新聞週刊》公布的僅僅只有一張照片,據說哈勃望遠鏡傳回來的照片有幾百張,這只是其中最普通的一張。

或許有人會認為拍到天堂,僅僅是一種偶然。而梅森博士也提出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她認為拍攝到神的世界絕對不是偶然的。

因為哈勃望遠鏡是恰好在正確的時間、瞄準了正確的位置,才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會不會有人或是其他的未知的因素影響了哈勃望遠鏡對準特定位置進行拍攝呢?那是誰?是神嗎?

宇宙那麼大,當時哈勃望遠鏡可以隨機對準任意一個小區域,為什麼會偏偏選中那裡呢?梅森覺得,肯定是神在安排這件事情。那麼你是不是也覺得,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是神安排好的呢?

神是無所不知的,神知道現代人類會墮落到這種程度,拍到的天堂也要隱瞞起來。因此,257年前,神讓史威登堡留下了不朽的著作,神用一個科學家的真實經歷來告訴人們真相:神是真實存在的!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