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批評拜登9月就業報告:太差了(圖)

發表:2021-10-09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10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勞工部10月8日(週五)發布9月份就業報告,美國9月份僅增加了19.4萬個工作崗位,遠低於50萬個工作崗位的預期,成為總統拜登的又一個執政災難,遭到多方批評,連拜登政府的媒體盟友CNN也認為這是「年度最差的就業報告」。

勞工部週五發布就業報告顯示,美國經濟在9月份的非農就業人數僅增加了19.4萬,而預期數字為50萬。9月份的失業率僅下降了0.4%,達到4.8%,略好於預期的5.1%。9月份的勞動力參與率也略有下降,從8月份的61.8%下降到61.7%。

這份報告發布後,股市小幅走低,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了8個點,或者是0.02%。

總體而言,就業數據不佳表明美國經濟並未恢復正常,考慮到一些行業的表現甚至比8月份還要差。

儘管就業數字慘淡,但是總統拜登在週五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仍然稱讚就業報告中「巨大進步」的跡象,拜登說:「如果你看看這個(上升)趨勢,它是穩固的。」

不過美國8月份的新增就業崗位是23.5萬個,也遠遠低於預期的70萬。

關於9月份就業報告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後,拜登仍然是扭頭就走,拒絕回答在場記者們的提問。

就業創造者網路:糟糕的就業報告是對拜登失敗政策的控訴

「就業創造者網路」(Jobs Creators Network)在9月份就業報告發布後立即做出了反應,指責拜登政府的失敗政策和激進議程「破壞了全國的小企業」。

就業創造者網路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阿爾弗雷多.奧爾蒂斯(Alfredo Ortiz)週五在就業數據公布後不久就發表聲明說:

「這是今年最糟糕的就業報告,是對拜登總統失敗政策的明確控訴。

「即使終止拜登過於慷慨的失業救濟金——這讓工人近半年都處於觀望狀態——也未能刺激就業增長,因為拜登的議程正在破壞小企業。更高的稅、疫苗強制、創記錄的支出引發的快速通脹——這都是拜登『向小企業宣戰』的一部分。」

CNN:今年最糟糕的就業報告

拜登政府的媒體盟友、左派媒體中的領頭羊之一的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也不得不認為淨增19.4萬個工作崗位太少了,比任何人的預期都要少,比8月份還要少,是「今年最糟糕的」就業報告。

CNN的這番評論也被多位國會議員注意到並轉發。

眾議員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說:「拜登又一個災難性的就業報告,年度最糟。連CNN都承認了。」

斯卡利斯還說:「拜登什麼事也做不好。什麼時候民主黨才會最終承認這屆政府是徹底失敗的呢?」

眾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說:「又一個月,又一份可怕的就業報告。……即使是CNN也知道拜登經濟是失敗的!拜登的治療方法是什麽?加稅,提高到2.1萬億美元。」

國會議員:拜登政府在各方面都是災難,美國人在為此付出代價

眾議員喬迪.希斯(Jody Hice)說:「拜登經濟中的另一個糟糕的就業報告。9月份僅增加了19.4萬個工作崗位,遠低於估計的50萬個。拜登-哈里斯政府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場災難,美國人正在為此付出代價!」

眾議員奇普.羅伊(Chip Roy)說:

「由於政府造成的勞動力短缺,小企業正在受到傷害。

「由於政府推動的通貨膨脹,家庭為(購買)必需品花費了更多。

「拜登的計畫是什麼?通過疫苗強制讓更多美國人失業,並在新支出法案中增加數萬億美元的通貨膨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