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仲勛習近平父子怎麼樣走後門(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10-22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仲勛和夫人齊心與兒子習近平、習遠平
習仲勛和夫人齊心與兒子習近平、習遠平

【看中國2021年10月22日訊】現在習近平基本上就是皇帝了,憲法已經在總則中說習近平的思想是全中國人民的指導思想。這就比上帝還厲害,豈止是皇帝。目前的節奏都表明習近平二十大連任不會有問題,可能他也要像毛澤東一樣,一直到死都是皇帝。終身制!這一切其實是從習仲勛習近平父子二人當年走後門開始的。

習仲勛20多歲就成了陝北根據地的政府主席,與劉志丹搭檔統治陝北,搞分裂,那時候日本已經佔領了東三省和河北省以北的地區,今天的內蒙古自治區也被「自治」獨立了。蔣介石因為抗日,就難以集中力量消滅陝西的共匪。毛澤東的中央紅軍被蔣介石的國軍打得狼狽逃竄,不知道去什麼地方落腳的時候,看了一張舊報紙,上面說到了中央軍對陝西共匪的圍剿,這樣毛澤東才知道這裡原來還有自己的同夥,於是來到了陝北。

毛澤東在這裡站穩腳跟之後,就把劉志丹派到前線打硬仗,藉著國軍的手就殺了劉志丹,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有劉志丹在,毛澤東總覺得心裏不踏實。習仲勛因為不帶兵,沒什麼威脅,就逃過了一劫。

50年代初中國共產黨的機構是中央和省委之間還有地方局——東北局、西北局、中南局、華東局、西南局。毛澤東覺得這幾個局礙事,還可能鬧獨立,就把五大局的書記都調進北京城。西北局的書記原來是彭德懷,他去朝鮮打仗後,習仲勛接任,現在也被調進了北京。任命為國務院副總理,協助周恩來工作。1962年,劉志丹的弟媳婦李建彤寫了小說《劉志丹》。原稿給習仲勛看了,他反對出版,但是書稿已經發排了,好像就是我們團中央系統的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的,習仲勛也沒有攔住。毛澤東借這個機會把習仲勛打成反黨集團,下放到河南省洛陽市拖拉機廠當副廠長,由副國級降為副處級。文革中,習仲勛又被抓起來批鬥,之後關進監獄呆了十幾年。

1977年華國鋒鄧小平當政,西北局的老部下,共軍將領王震也是權傾朝野的人物。習仲勛已經60多歲了,但是他和我一樣,當牛做馬的時候還堅持鍛練身體,在監獄裡每天都原地走幾千步,做俯臥撐。他覺得自己必須出來當官,不然自己的好幾個兒女就都沒有出路了。於是寫信給黨中央,但是這樣的老幹部很多,黨中央也顧不過來啊。所以他就想了一個高招,叫家裡的幾個孩子把信送到王震的家裡。北京西城區有很多這樣的宅子,警衛班守護者,裡面住著共軍的將軍和元帥。比如柳蔭街住著徐向前。西四東面住著林彪。80年代我去西城的岳母家,接送女兒上幼兒園就經常路過柳蔭街。習近平的姐弟們就這樣把信送到了王震手裡。王震把信給了幾個掌權者,他們除了華國鋒都是將近80歲的人了,正缺年輕的能幹活的高級官員。習仲勛和他們相比就算小年輕的了。廣東的省委第一書記是韋國清,還兼任著總參謀長,不經常回廣東,於是任命習仲勛為廣東省第二書記。習仲勛從河南的拖拉機廠宿舍直接去了廣東。

他在那裡一個是處理冤假錯案,一個是解決吃飽飯,不餓死人的問題。當時廣東人吃不上飯,就往香港跑。解放軍就在邊境上進行實彈射擊,打死了很多人,練出了好槍法。習仲勛解決了吃飯問題,解放軍的活靶子就少了。習仲勛又爭取了鄧小平去深圳畫圈,就建立了深圳經濟特區,引來了香港的外資和技術,帶動了全國的經濟發展和開放。後來馬屁文人就譜寫了歌曲《春天的故事》,歌星董文華唱紅了這首歌。響徹了大江南北。中央一看習仲勛的能力很強,就把他調回北京當了中央書記處書記,主持日常工作。那些老幹部比如鄧小平是無法朝九晚五上班的,都80歲上下了,誰能幹得動?

習仲勛本來就想照顧自己的幾個兒女,習近平小學畢業,當了幾年農民,作為工農兵學員進了清華大學物理系,能學成什麼?習仲勛現在正好有了權力,也就有了關係,就把他介紹給國防部部長耿飆當秘書。軍隊裡面混飯吃,有幾個好處:1,容易混;2,能當官,習近平在這裡混了一個團級幹部。3,能夠結交軍隊幹部,為將來掌握軍權打基礎。4,轉業後來到地方政府當官順理成章。

後來習仲勛又把轉業的習近平弄到河北省正定縣當了縣委書記。因為河北省的書記對習近平不滿意,習近平在這裡也沒幹出什麼政績,於是習仲勛又聯繫好友,中組部青年幹部局的李銳,李銳把習仲勛列為第三梯隊幹部,就是往國家領導人方向培養。再越權把他調到了福建省寧德地區。本來處級幹部是不能跨省調動的。

習仲勛這麼一番操作,奠定了習近平今天當皇帝的基礎,這一切都是因為習仲勛後門走得好啊!

80年代,我在《中國青年報》二版《求實篇》雜文欄發表過評論《人才不是馬》,提出不能只靠伯樂相馬,是騾子是馬要讓他們自己賽一賽。現在看,這個觀點過了將近40年也不過時。習近平當政快10年了,中國各方面每況愈下,他要是知趣,應該藉著明年換屆的機會下來。但是他整得人太多,仇家太多,不敢下課;又覺得自己僅次於毛澤東:所以就一定要終身制。

我80年代就在中國青年報群工部當記者,經常接到上訪信。那時候,陝西有很多北京的知識青年,回不了北京,生活特別貧窮,一家人都合不上每人一條褲子。出門的人穿褲子,沒事的人光著屁股躺在家裡土炕上。我們報北京站記者馬北北為此還寫過內參。習近平當農民的時候,因為畢竟是北京的高幹子女,有褲子穿,但是他的土炕上吃人血的虱子跳瘙也很多。他弟弟去看他,哥倆都被寄生蟲咬得難以睡覺,就往身上撒六六粉。那是一種劇毒的農藥,後來都不生產了,導致他們全身潰爛。

你說你自己是走後門當的官,成了總書記,又吃過苦,現在就全忘了?就窮凶極惡?就讓受水災的山西和河南人民穿不上褲子?全世界人民、全中國人民會答應嗎?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