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被嫖娼案涉及中共官員的勒索 而非朝陽群眾(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1-10-24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 年 10 月 29 日,來自中國大陸的世界級鋼琴家李雲迪在香港海濱的首次戶外表演中被攝影記者 (R) 拍到。2(16:9)
李雲迪(圖片來源:SAMANTHA S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綜合報導)中國警方週四通報稱,鋼琴王子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朝陽區警方拘留。此消息在掀起輿論大浪的同時,也讓「舉報」李雲迪的「朝陽群眾」再次受到關注。然而海外媒體人爆料稱,李雲迪被抓實際上是被中共官員敲詐勒索未果,惱羞成怒之下把李雲迪給賣了。

綜合陸媒消息,「朝陽群眾」其實是當地一個線民團體,被中國網民戲稱為僅次於中情局,克格勃,軍情六處和摩薩德的全球第五大情報組織。根據統計,「朝陽群眾」7年來已經揪出近20位名人涉案。

根據央視2017年1月26日的報導,實名註冊的朝陽群眾不到14萬,其中有6萬多名積極份子,平均每月向警方提供2萬多條情報。海外媒體人透露,朝陽區公安局的經費比較充足,和街道大媽也不錯,根據線人情報的效果,朝陽群眾少的能得到1000元,多的能拿到5000元。就這麼的,比較清高看不起外地人的北京大媽,也就很樂意充當派出所所長和朝陽區公安局正副局長的線人,監視外來人口。

但是李雲迪的被抓,卻和朝陽區的大媽線人沒有任何關係。在北京的朝陽區聚集了很多三線小明星和網紅,涉及賣淫的她們和客人發生衝突之後,往往會被朝陽區警方控制。一次在在檢查手機的支付寶和微信轉賬中,不巧就發現了李雲迪。這位評論人士補充說,李雲迪嫖娼實際上在7月底8月初就被警方發現了。

朝陽區主管此事的派出所所長,曾經通過關係找過李雲迪,讓李雲迪在共青團中央的朋友把這事攔了下來。當時派出所所長說,最近有些麻煩,請贊助一下。原來這位派出所所長想買官當副局長,欲索要30萬。

團中央的朋友建議用10萬元就能打發,但是派出所長收了10萬之後,讓另一個朋友告訴李雲迪再追加一些。但是李雲迪在和團中央的朋友拒絕了。

海外媒體人披露,不巧的是,朝陽群眾在歷史上有轉移熱門話題的任務。每當有重要的事情發生,每當慎海雄和黃坤明的中宣部需要話題的時候,就會找到朝陽區公安局,看看最近朝陽群眾有沒有用來引導輿論猛料和大瓜。

這位派出所所長也就偏偏把李雲迪的事在會上提了出來,相關的記錄也都交上去了。李雲迪被收進去之後也是以牙還牙,立刻就向朝陽區紀委舉報了這樁敲詐案。但是由於李雲迪當時轉賬的錢是匯到了另外一個人的賬戶上,也就不能直接鎖定派出所所長,況且派出所所長和李雲迪也沒有親自見過面。

人們從海外媒體人的爆料中能看到,中共官員為了買官升職,敲詐李雲迪30萬元未果,惱羞成怒之下把李雲迪給賣給中宣部。李雲迪的案子,和朝陽群眾實在是扯不上任何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