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組圖)

發表:2021-10-29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認為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呢?
你認為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不停的在成長,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所散發出的魅力也會有所不同。你認為哪個年齡女生最有吸引力呢?

一名網友在PTT Women Talk上發文,為18~25歲的女生較為青春洋溢,之後的年齡就差不多了,便PO文與大家討論:「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但該則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這個年齡」最有魅力。

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人生經歷的不同,隨著年齡增長,女生的吸引力其實是會慢慢增加的,但原PO則認為:女生的吸引力大約會在30歲達到頂峰,之後開始急速下降,因為這時期的女生已經較為成熟了,且大多學會一些基本的化妝技巧,經過打扮,一般都不至於顯得太老?

原PO覺得:「25歲之前的女生比較青春洋溢」。
原PO覺得:「25歲之前的女生比較青春洋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原PO分享了自己的認知,他覺得「25歲之前的女生比較青春洋溢,之後就差不多了」因此好奇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反餽。

「25-30輕熟」、「26-28」、「28左右」、大多數網友一面倒的認為25-30歲的女性最有魅力。主要原因是:這個年齡的女生,正好是由青澀轉成熟的階段,加上學會了打扮的技巧,這種女人味連女生都喜歡」、甚至有網友特別註明認為女生最漂亮年齡是落在25歲左右,還強調「尤其是這時期的眼睛」。

但也有網友認為,「要有吸引力,就不會是學生階段的年紀」、「相處感受是20-28這個區間,外表打扮跟活力積極度26」、「21跟24差距就很大了」、「看人,有些人十幾二十歲時外表和心理還搭不起來,要到三四十歲或更之後比較穩」。

也有網友一針見血的評論道:「不管幾歲,內在永遠比年齡重要……」、「有經歷的女人懂得換位思考,是一種善解人意的表現,這才是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年齡永遠不會是一個人有沒有吸引力的重點,看一個人的重點,絕對是『氣質』與『內涵』」。

你認為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和大家分享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