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39歲生日 林依晨產後首曝光(圖)

發表:2021-10-30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產後首曝光!(29)日恰巧是她的39歲生日,她親曬「母女牽手照」與大家分享喜悅。
林依晨產後首曝光!(29)日恰巧是她的39歲生日,她親曬「母女牽手照」與大家分享喜悅。(圖片來源:林依晨IG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29日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林于超結婚6年終於傳出懷孕的喜訊,日前順利生下第一胎寶貝小公主。昨(29)日恰巧是她的39歲生日,她開心的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慶生照,據悉,這也是她產後首度露面,引來大批粉絲獻上祝福。

林依晨在IG分享慶生美照,照片中有一個精美的巧克力蛋糕,還有一盤小點,初為人母的她與粉絲分享當下的心情:「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

據了解,林依晨這個女兒來之不易,為了順利懷孕,她放下事業將近3年,用盡各種方法才終於成功。

照片中的林依晨將烏黑中長髮綁成氣質滿分的公主頭,一手托腮坐在餐桌前,眼神發光望向鏡頭,露出甜美快樂的笑容,氣色紅潤,可見產後恢復順利。

懂得感恩林依晨,在發文中提了3個的「謝謝」!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子,又怎麼不會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呢。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道路,總不會事事都那麼順利,正因為如此,經過努力得來的幸福,才更加難能可貴!

此外林依晨還曬出一張大手牽小手的「母女牽手照」,洋溢著初為人母的幸福氛圍。雖然沒有公開女兒的長相,但照片依舊感動了眾人。

林依晨產後難得曝光,立馬引來不少粉絲與大咖藝人留言,炎亞綸、陶晶瑩、吳淡如、鄭元暢及曾寶儀等都不約而同的獻上生日祝福,除此之外,當然也不忘恭喜她晉升「新手媽媽」。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