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酒駕被查 疑找公安局長撈她 紀委介入調查(組圖)

發表:2021-11-09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南昌市公安局搞「夜查酒駕」的直播秀時,一女司機涉酒駕卻拒絕配合交警進行酒精檢測。(圖片來源:微博視頻截圖)
11月6日,南昌市公安局搞「夜查酒駕」的直播秀時,一女司機涉酒駕卻拒絕配合交警進行酒精檢測。(圖片來源: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江西南昌市交警11月6日晚搞「夜查酒駕」的直播秀,一名駕駛瑪莎拉蒂的女司機被發現酒駕,卻拒絕配合酒精吹氣測試,甚至高呼「叫Yu Wei(音)過來」,引發輿論廣泛關注。「余煒」登上熱搜,有網民指「余煒」是當地公安分局局長。南昌市紀委8日表示,已介入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6日晚間,在江西南昌一家媒體和南昌警方共同夜查酒駕的直播之中,一名駕駛瑪莎拉蒂的女子涉嫌醉駕,被交警當場抓獲,不過在當場卻以各種理由拒不配合吹氣檢測。

直播畫面顯示,當晚執勤的交警察覺到那名駕駛瑪莎拉蒂的女司機可能喝了酒,就直接問:「喝了多少酒?」女子不回答交警的提問,並拒絕接受吹氣檢測,還淡定從容要求:「叫 yu wei(音)過來吧!」

一名交警回答說:「叫誰過來?你叫誰過來都沒有用!吹吧!」

女子聽後再次叫喊:「叫 yu wei過來」,同時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

這時,站在旁邊一個戴眼鏡的交警立即上前阻止,他半警告半提醒地說:「電話不要打,我跟你講,誰都不要找,這裡全程錄音錄像,這裡全網直播,全國人民都看著你,說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

交警屢次提醒之後,這名駕駛瑪莎拉蒂的醉酒女子卻依然喊出了「余煒」這個名字。

最終,該女子對著檢測酒精的儀器吹氣66次,耗時17分鐘才檢測成功。其呼氣測試結果為117mg/100ml,涉嫌醉駕。隨後她被執勤警員帶上警車,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抽血檢驗。

據陸媒查證,瑪莎拉蒂女司機孫某,系江西當地銀行系統一管理人員。

很快「余煒」這個詞也迅速登上了熱搜。大陸網友查出南昌公安局有兩個分局局長姓名的發音與「yuwei」契合,他們分別是: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余煒」;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政府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喻煒」。

其中一人更被指7年前曾遭舉報,涉嫌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據網友爆料稱,東湖區的公安分局局長余煒在2014年曾經被公眾舉報,被指在擔任緝毒支隊長期間,勾結南昌市四大黑惡勢力,給重大制販毒集團充當保護傘,至於余煒最終有沒有被調查則不得而知。

事件發酵後,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週一通報稱,在案件發生後,市公安局高度重視,目前正在調查當中,後續情況將會向社會通報。南昌市紀委也表明,已關注到此事,相關情況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