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中共以黨性碾壓人性(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1-11-10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文化
中國與中共(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1月9日訊】中共以黨性碾壓人性,通過長年累月的灌輸洗腦,以大量貌似偉大的口實來迷惑與控制人,讓中國人潛移默化,視正常人性為羞恥,視服膺黨性為光榮。中國人數十年在暴政的謊言改造之下,已經迷失本性,甘心情願忍受身體與精神痛苦,膜拜共產主義的虛幻夢想。

土地改革時,中共煽動鄉村流氓無產者鬥地主,以「解放」貧苦農民為引誘;土改不旋踵,中共又以「集體化走社會主義道路」為口實,沒收農民土地;在城市沒收資本傢俬人財產,理由是「資本主義工商業改造」;反右時整治知識份子,用的是「粉碎國內外敵人猖狂進攻」;三年大飢荒,用的是「天災」和「蘇修追債」為藉口;到文革,更是「無產階級專政條件下繼續革命」的動員令。

在中共的敘事系統裡,人性是骯髒和下賤的,中共鼓勵子女背叛父母,親友之間互相篤灰;中共又大力批判「資產階級人性論」,批判「小資產階級溫情主義」和「資產階級法權」。這一切理論上的扭曲,使中國人相信傳統的人倫道德都是剝削階級的殘餘思想,要堅決排除,才能成為真正的革命者。

中共為鏟除人性,用革命、理想、鬥爭、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社會穩定等等虛幻的口實,來取代基本共通的人性。在這些偉大口實籠罩之下,人性變成是一種反常的、反動的、可恥的品格,變成是阻礙共產主義偉大事業的敵對思想。

中共在不同時期,因應不同政治需要,不斷發明與推廣自己的新口號,這些新口號以豪言壯語式的表述,包藏褫奪人性的禍心。憲法中言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工人階級領導工農聯盟為基礎的無產階級專政的國家」,彷彿這個國家掌握權力的就是工人與農民,可是中共建國以來吃盡苦頭的,就是億萬工農。

憲法賦予人民言論和結社自由、選舉權與被選舉權,都被用抽象肯定具體否定的手段剝奪殆盡。中共慣用偷換概念的手法,把偉大的口號空心化,把殘暴的統治合理化,把黨性美化,把人性醜化,直到最後,中國人只記得那些偉大的口實,而忘記自己與生俱來的本性。

憲法寫得很漂亮,但中共通過訂立各種名目繁多的低層級法律法規,抽空憲法的本質。本來任何法律都應服從憲法,但經中共無休止的操弄,憲法變成一個空殼,一個漂亮擺設,而實際統治中國人的,只是無數花樣繁多的惡法,中國人失去人身和思想自由,變成中共的奴僕。

中共鼓勵中國人喪失人性,使黨性成為統治中國人的有用工具,在黨性統御之下,違背人性的罪惡勾當在光天化日之下施行,以革命的名義壓迫剝削中國人,人民吃盡苦頭,只有啞忍,只有以黨性來麻醉自己。

中共還利用各種政治運動,發動群眾鬥群眾,在人民中列分等級,煽動大部分人,分期分批打擊迫害小部分人。中共又通過戶口政策和雇佣關係,造成中國人對政權的永生依附,中國人離開中共,沒有口糧沒有收入沒有人身自由,根本無法生存。中國人對中共形成永生依賴,不得不屈從於中共的淫威。

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中國人正常的本性不斷被侵蝕,而黨性不斷鵲巢鳩佔,掏空人的靈魂,億萬中國人遂成為中共永生的奴隸。

人性是在數千年的社會發展中塑造和奠定的,愛與仁慈、個人的思想和靈魂、一切社會倫理規範和基本道德操守,是維繫一個正常社會的基石。人類社會是在滿足基本人性的前提下才建立起來的,一切成功的社會,都是先滿足最大多數人的共同願望,在不同的需求之間取得平衡,才能實現平等和繁榮。

一個社會喪失了人性,就喪失所有人的最大公約數,社會不是以最大多數人的主觀願望來設計和建設,而是最大多數人都成為麻木不仁的細胞,無數細胞組成不同的器官,這些器官都沒有主觀能動性,只聽命於中共這個大腦。

在嚴酷的專制統治下,如何固守基本人性,是香港人今後要面對的一個重大考驗。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