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國特色的政治精神病(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1-11-11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16:9)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1年11月11日訊】中共六中全國之前,最大條新聞是中國網球名將彭帥的自爆Me Too事件,引起中南海政壇地震,一週後,又爆出上海國安局長強暴民女事件,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長期標榜女人撐起一片天,根本是假的,老共建政後,仍然維持山寨匪幫性格,毛澤東口中民主、平權,專門欺騙中國人,壓根兒,女性在中共政府高層眼裡就是玩物,毛澤東在延安搞「一杯水主義」,解放女性,也滿足男人,相信共產黨烏托邦的各省女性高級精英,紛紛到延安投奔革命,最後被中共高級黨工玩弄。

黨國權貴後宮佳麗多 女性成中共高層玩物 

1949年,中共建政後,蒐羅美女成立藝工隊,簡單說就是毛澤東皇帝后宮,隨著時代進步,後宮佳麗越來越多,只好從藝工隊擴大到央視,以及各種電視舞臺,港媒曾經報導:歌手湯燦一人同時被三位黨國高層看上,被迫變成公車。

說這些黨國權貴沒有三妻四妾,中國老百姓根本不相信,被捕下獄的周永康,不只是三妻四妾,而是後宮佳麗數百人,還有一個賴小民,小民不小,還很誇張,後宮佳麗全放在同一個社區,社區所有小朋友幾乎都是他的孩子,佳麗太多,只要金錢可以擺平,就不會出事,擺不平,就像彭帥,彭帥自爆,下場肯定很慘,聽說已經被關押,在沒有自由人權的國度,根本不會有正義,也不會有同情,你更不要想會有Me too,小女子和高官鬥,倒楣還是受害女人,全民站出來保護女性這種事,在中國不可能發生。

今年,美國紐約州長只是向下屬伸出三隻手,下場是賠償還丟官,在中共治下,剛好相反,這也為什麼冒險喊強暴的中國女性特別少。

毛澤東把賀子珍當精神病患關起來

中國人把毛澤東當國父,注定這個國家的女人只能活在地獄,因為毛澤東本身就是中國古代帝王崇拜者。

中國流亡作家張戎,曾寫過毛澤東的故事,在延安時代,1937年,美國左派記者史沫萊特到窯洞拜訪,順便為幾個紅色高幹寫傳記,隨行翻譯是吳莉莉,此女曾經在上海舞臺發光發熱,編導過「高爾基」,一口漂亮英文加上身上穿著時髦,毛澤東一見驚為天人,當時毛澤東已經有正式妻子賀子珍,賀子珍算是毛澤東第三任妻子,從井崗山開始和毛澤東共患難,毛澤東被蔣介石追殺,展開長征逃難之旅,賀子珍一直不離不棄,賀子珍與毛澤東結婚十年,為毛澤東生了十個孩子,但是被國民黨追殺,無法撫養,在長征途中,全部送人,只留下李敏。

1938年,老毛不管賀子珍大吵大鬧,還是和吳莉莉同居,賀子珍因此罹患憂鬱症,毛澤東為了眼不看為淨,拜託蘇聯共產黨把賀子珍弄到莫斯科養病,其實是把賀子珍當作精神病關起來,一直到1950年,毛澤東建立政權,賀子珍才回到中國,而毛澤東又有了新歡江青。

具有中國特色的政治精神病

彭帥是否因為喊me too,被軟禁後打入精神病,尚未可知,普通人在這種壓力下,遲早變成精神病,在中國和舊蘇聯,把異議人士打入精神病行列,一了百了,此事相當頻頻,最近傳出老共迫害法輪功人士,強行打針吃藥,沒病也被搞成精神病,這種專門製造精神病的院所至少有一百多處。

最近中共鄭州人民醫院發布一份報告說:中國每八人就有一個精神病患,總數是1.8億人罹患精神病,原因不外乎窮困、壓力、焦慮、憂鬱,無法適應社會變動太大的生活,尤其是在數位和特務監控制度下,中國人感受到被迫害妄想特別多,如果加上被製造的政治精神病患,數字恐怕會更多。

2013年,在世衛組織要求下,老共通過精神衛生法,合理擴張精神病病床,把異議人士全部用精神病關押起來,這些正常人在醫院打了不該打的針,最後真的就變成精神病人,這是具有中國特色的政治精神病,老共用這種方法對付異議人士,比放逐或勞改還要可怕。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