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特務離奇失蹤 當局大怒:死要見屍(圖)

發表:2021-11-14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3日讯】10月20日,朝鮮與中國國境相接的兩江道發生了一起特務於執行任務之時失蹤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然而,讓人人震驚的是,這名特務是為了尋找另一位失蹤的地方建設人員,才會前往國境的,可是卻在尋人的時候消失了。對於在國境之地接連傳出失蹤案件,使朝鮮高層不敢大意,還特別下命令要求即使是死亡了,也要找到屍體。

根據《Daily NK日本》的總編高英起報導指出,先前有一名龜城市金姓男子因地方住宅建設工作,而被派遣到兩江道三池淵支援,可是隨後卻突然失蹤了。雖然還無法確認金男的具體消失經過,不過據當地特務秘密的調查,他疑似是因不堪沉重勞動才會逃亡,且也被預測可能會脫北了。

為此,朝鮮當局還緊急派遣特務崔姓男子前往兩江道尋人,最後沒想到人尚未找到,而且於10月20日更傳出連崔男亦失蹤的消息。崔男於20日最後一次對保衛部回報之時,聲稱自己正在往三池淵移動,可是此後就斷絕一切聯絡。為此,龜城市的保衛部立即向兩江道的保衛部要求派人展開搜索。且兩江道的保衛部也立刻頒布緊急命令來尋人,甚至強調「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即使僅剩屍體也要找到崔男和金男的下落。

消息人士還透露,此次的失蹤者並不是一般人而是特務,所以當局對於此事更加慎重,目前也總動員了惠山市和三水郡的特務和情報員,以追查崔男及金男。

消息人士直言,最近邊境失蹤事件頻傳,而且消失的人大多為飽受生活困難的年輕人,並疑似是替外人做車手的,而協助犯罪,像是崔男這種情況,也不排除是因參與了犯罪行為而不幸犧牲。

朝鮮特務不齒行徑遭女間諜報復

據高英起的報導指出,日前朝鮮有1名特務之妻子慘遭殺害了,而震驚各界。通常當地警方接獲報案至展開調查的時間,最少必須耗費10個工作天,但由於此案死者的身分特殊,使得警方不敢大意,將其定調是政治性的重大案件,同時更派出平常3倍警力的15人,展開深入調查,在短短5天之內,就將住在會寧市南門洞40多歲的金女和30多歲的韓女逮捕。

經警方調查結果,金女和韓女皆為死者丈夫手下的女間諜,她們平時負責在市場和職場蒐集對於當局體制之惡意言論,而舉報給上線的特務。金女遭到逮捕之後供稱,是自己和韓女共謀的,她們將死者約至動物園附近見面,而後再將其殺害。

朝鮮的特務手上最多會有數十名的間諜,且透過這些人的告密,以蒐集到人民之不當言論。不過大部分的間諜都是因為害怕被迫害,才會被逼而從事相關的告密行動。據了解,一旦這些間諜不願意聽從特務的命令之時,就有可能會被誣陷且舉報為政治犯,而遭到逮捕的下場,因此他們都敢怒不敢言;甚至還有的女間諜因類似的理由,遭特務要求與其發生性關係。

由於類似情況於當地不斷地發生,以致陸續開始有被當作「奴隸」之女性間諜,因為對特務抱有所怨恨,而謀劃報復殺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