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發彭帥視頻 WTA仍不買單(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1-21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胡錫進在推特發視頻試圖證實彭帥是自由的,但WTA仍不相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彭帥事件還在升溫,近日,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上發視頻,試圖證實彭帥是自由的,但WTA仍不相信。

35歲的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在微博上公開她與75歲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關係後杳無音信,國際社會不斷施壓要求中共當局交代她的下落,中共迫於壓力,在胡錫進發視頻之前,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曾在英文推特上貼出彭帥自報平安的所謂「電子郵件截圖」,被外界質疑後,11月20日,胡錫進在其英文推特發兩個意在表達「彭帥平安」的視頻片段,也沒達到讓外界相信的目的。

據中央社報導,針對網路上出現的新影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表示,他「很高興」見到這些影像,「仍不清楚她是否自由,且能不受脅迫或外來干預,獨自做決定和採取行動」。

西蒙發表聲明說:「光是這段影片仍不足夠。我已明確表達應該要做什麼事,且我們與中國的關係正處於十字路口。」

此前的11月18日,WTA負責人西蒙接受CNN採訪時曾說,「在當今世界,當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時,我們讓商業、政治、金錢來決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這已經發生太多次了。」西蒙強調,這個世界的人應該基於「正確」與「錯誤」來做出決定,「我們不能妥協。」

西蒙還說,「我們肯定會願意撤出我們的業務並處理隨之而來的所有複雜問題。因為這肯定比生意更重要。」

CNN援引德國馬歇爾基金亞洲項目高級研究員馬雷克‧奧爾伯格(Mareike Ohlberg)的話也表示,WTA採取的大膽舉措是「正確的做法」,她說:「坦率地說,這是更多(組織)應該做的。大多數組織都非常害怕中國(中共),(害怕)中國(中共)會懲罰他們。我確實認為,讓更多組織意識到他們也有一定的影響力很重要。」

據悉,目前不僅WTA,男子網球國際管理機構(ATP巡迴賽,ATP Tour)、美國網球協會(USTA)和國際網球聯合總會(ITF,簡稱國際網總或國際網聯)都紛紛發聲,聯合國(UN)也對彭帥表示關注並要求進行調查。

11月20日,中共黨媒喉舌編輯胡錫進在推特上張貼兩則視頻,一個視頻中,彭帥似乎身著一淡紫色的棉外套、戴一頂白色針織帽和口罩走進一家餐廳。另一段視頻中,彭帥則未戴口罩,與一男兩女坐在餐桌旁參與攀談。

最新消息,21日上午推特(Twitter)上再有網友貼出一張彭帥出席活動的影片,聲稱是來自於胡錫進的視頻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