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襲來 保羅議員再次呼籲調查新冠來源(圖)

發表:2021-11-30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南非發現的新冠病毒最新變種被命名為Omicron(奧米克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南非發現的新冠病毒最新變種被命名為Omicron(奧米克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新冠病毒(COVID-19)的又一個新變種Omicron(奧米克戎)向全球襲來,美國國會資深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再次呼籲對新冠病毒的來源進行兩黨調查,以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保羅議員再次呼籲對新冠病毒來源進行兩黨調查

國會參議員保羅週一(11月29日)在Newsmax電視臺節目上表示,他幾個月來一直在呼籲對新冠病毒(COVID-19)進行兩黨調查。

保羅說:「幾個月來我一直在呼籲進行調查。我們應該對病毒的起源進行兩黨調查,以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週日(28日)的時候,拜登總統的白宮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攻擊保羅參議員,並說那些「散佈在錯誤信息周圍的人......他們真的在批評科學,因為我代表科學。那是很危險」。

對於福奇自稱「代表科學」的說法,保羅參議員評論說:「福奇博士不希望我們質疑他、他的獨裁命令、他的強制令或科學,但是……我們現在知道,過去一年來在拜登領導下死亡的人數比川普領導下的大瘟疫第一年死亡的人數還多。」

在從政前曾經多年行醫的保羅參議員指出,這可能是由於當前疫苗的不足或無效性質造成的。

此外,保羅議員舉例說明,福奇「從來沒有真正承認其對資助武漢(病毒)研究的任何責任。他從來沒有承認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洩漏」。

保羅還指出,福奇也從來沒有「承認他對資助這項(病毒)研究有個人責任,而且這項研究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還在繼續,仍然有資金匯往中國,他們在加爾維斯頓(Galveston)和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也進行這項研究,我們可能會再次洩漏一個更嚴重的病毒,我們需要查明真相」。

科頓議員也再次呼籲調查福奇

美國國會另一位資深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對於福奇作為一個官僚公開攻擊民選議員的舉止也表示不滿,科頓議員週一(29日)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中說:

「你看到這個週末,他(福奇)出去成為一個公開的黨派人物,攻擊一位在任的美國參議員,他(保羅議員)和其他99位參議員一樣是由人民以民主方式選舉產生的,他(福奇)只是一個官僚,是為那些由民主方式選舉出來的所有100名參議員工作的,他卻以黨派的方式攻擊他。」

科頓議員也一直呼籲對福奇博士進行調查,因為福奇在國會作證時向國會撒謊,否認他領導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資助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強」研究。

科頓議員繼續說道:「這不是托尼.福奇改變或翻開新的一頁,這就是他從一開始的樣子。順便說一句,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他向國會作證時說,他沒有通過他的機構向武漢實驗室的功能增強研究提供過資金——功能增強研究讓那裡的冠狀病毒更加危險,更容易傳播——然而,他的機構後來承認,事實上,他們確實資助了這種功能增強研究。這兩件事不可能同時是真的。應該調查福奇向國會撒謊。」

斯泰爾議員擔心拜登政府利用Omicron來推動左派議程

國會眾議員布萊恩.斯泰爾(Bryan Steil)週一(29日)表示擔心拜登政府會利用新冠病毒新變種omicron的消息來推動他們的左派議程。

斯泰爾議員週一對Newsmax電視臺說:「我擔心拜登政府現在將嘗試提出的政策建議,現在這種新的變種出來了。他們會試圖利用炒作來推動他們的左派議程。我將密切關注此事,因此我們需要讓這屆政府對其行為負責。」

斯泰爾議員認為重要的是,不要讓美國再回到去年發生的經濟封鎖和停工狀態。

他表示希望拜登政府能夠幫助人們重返工作崗位,「而不是推行社會主義政策」。

南非的醫生報告說,所有感染omicron變種的病例都是輕微的,沒有一例患者需要住院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