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張高麗們的「一粒沙」?(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1-12-05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七常委:張高麗、劉雲山、張德江、習近平、李克強、俞正聲和王岐山於2012年11月15日在大會堂亮相。
中共七常委:張高麗、劉雲山、張德江、習近平、李克強、俞正聲和王岐山於2012年11月15日在大會堂亮相。(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5日訊】11月2日深夜,中國職業網球選手彭帥發文爆料稱,她遭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從十年前就開始的性侵,並從三年前開始與張高麗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而這些都在張高麗妻子康潔的知情和支持之下。

彭帥的原文可以梳理出時間脈絡,10年前,在張高麗還在擔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時,曾經性侵過彭帥,彭帥文中說:「然後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沒聯繫過我」,「......根本不打算負責......」。

3年前張高麗又找到彭帥打網球,之後就在家中要求發生性關係,在張高麗和他妻子康潔的脅迫和威嚇下,彭帥寫道:「我又怕又慌帶著七年前對你的情感同意了……」。

之後彭帥當了張高麗三年的半公開情人,張高麗妻子知情,但其他人卻不知情,直到現在張高麗又要拋棄彭帥,「就這樣和七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而彭帥放不下,「可這三年的感情我無處安放,難以面對」。所以彭帥發文公諸於世:「我知道對於您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來說,你說過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扑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

出生於1946年的張高麗比出生於1986年的彭帥整整大40歲,他1973年就入黨了,曾歷任廣東副書記、深圳書記、山東省長、山東省委書記、天津省委書記,直到成為中共常委,成為中共領袖之一。

但就是這樣一位中共領袖人物,在65歲時性侵彭帥,72歲時還色心不死,騙彭帥做其情人3年,甚至連張高麗的妻子在這過程中也支持他,看來不但他沒有脫離「低級趣味」,甚至「低級趣味」還異常濃厚,能把自己的妻子也洗腦了。這樣的人物,能成為共產黨的領袖,真是讓世界看到了什麼才是「共產黨員的修養」。

值得注意的是,彭帥的博文中寫出了張高麗在第二次性侵前,為了讓彭帥同意,而說出的「一粒沙」理論。彭帥在博文中寫道:

「那天下午我原本沒有同意一直哭,晚飯是和你還有康潔阿姨一起吃的,你說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還說了很多很多,就是讓我放下思想包袱。晚飯後我也並不願意,你說恨我!又說你這七年從未忘記過我,會對我好等等……我又怕又慌帶著七年前對你的情感同意了……是的就是我們發生性關係了」。

可見,在這浩瀚宇宙面前,張高麗不是生出了對天地的敬畏之心、或者是對生命的感激之心,而是找到了放縱自己、隨意對他人傷害的理由。

張高麗讓彭帥放下「思想包袱」,那就是讓彭帥放下做人的道德、自身的尊嚴、自己的未來,從而屈從於張高麗的邪欲。

張高麗的這番「一粒沙」理論,讓彭帥的自我認知,從一個有尊嚴的、不能被隨意侵犯的人,變成了什麼也不是的「一粒沙」。三年後,彭帥還能把這番話寫出來,可見這套理論對她的深刻影響力。

諷刺的是,習近平台上講要搞什麼反對歷史虛無主義。台下,另一位共產黨高級領袖就用行動演繹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虛無主義,「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這是對整個人類的虛無,這是否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真正涵義呢?

彭帥的這番記錄,讓人們有了近距離瞭解中共領袖心態的機會,這比什麼冠冕堂皇的「某某人思想」、「某某人主義」要真實的多。這「一粒沙」,可以解釋太多中共的所作所為,對它來說,再多的生命、再多的眼淚、再多的痛苦,不都是連「一粒沙」都不是嗎?

如果某些人相信人生連一粒沙都不是,那只是他們個人的事。但中共卻是在利用國家權力給民眾洗腦,很多人是在被動的洗腦中,接受了這種人生虛無、道德虛無的謊言。

不過,中共的「一粒沙」也並不是徹底的虛無,他們是要讓民眾把自我視作一粒沙,要摧毀的是民眾的自尊,但中共卻對自我利益和邪念抓的很緊,唸唸不忘,總要實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