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誠爆:中共山寨核潛艇四不像 事故難堪上浮穿台海(圖)

發表:2021-12-06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94型核潛艇
前中共海軍官員姚誠認為,中共山寨核潛艇四不像,穿越台海因事故難堪上浮。(圖為中國094型核潛艇於三亞綜合保障基地)(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11月29日,歐洲太空總署衛星「哨兵2號」(Sentinel 2)拍到的一張照片顯示,中共一艘核動力潛艇竟然浮在水面上穿越臺灣海峽,前中共海軍官員姚誠認為:中共山寨核潛艇四不像,穿越台海事故難堪上浮

前美國海軍上校和太平洋美軍總部聯合情報中心前主任舒斯特(Carl Schuster)對CNN表示:「一艘配備彈道導彈的核潛艇上浮航行是從未聽說過的事。」「這可能意味著艦體或工程方面出了問題,需要去一家大船廠進行檢查和修理。」

中共官媒環球網公眾微信號「科大烽火」則說,094型核潛艇上浮穿越台海就一個原因,就是台海太淺了,平均水深60米,有些水下淺灘只有十幾米深,而且水下地形也比較複雜,加上094型核潛艇近萬噸的排水量又太大了,因此必須上浮穿越海峽。

對此,前中共海軍官員姚誠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核潛艇由於其保密性,沒有極特殊的情況,它不會在水面航行,這次應該是突發性事故,出故障拉去修理的可能性很大。它在亞龍灣的修理厰沒有辦法修理,要到葫蘆島渤海造船廠去修,或到位於葫蘆島的海軍試驗基地去修理,要不然它不可能在臺灣海峽公開的走,這個是(軍事上)最忌諱的。

姚誠說,雖然台海太淺也是事實,但它可以從臺灣東面走。核潛艇進入太平洋是正常現象,從臺灣東部走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這個潛艇是好的,可以海下航行的,它不會從臺灣海峽水面航行。

因為中共軍方、特別是中共戰略導彈核潛艇的行蹤,在哪個位置,是整個美國軍事戰略的重中之重,所以這次它的水面航行是迫不得已,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故障,而且事故比較嚴重。核潛艇不要說水面狀態航行,就是給美軍發現它在什麼地方,都是對它(中共)很要命的事情。

被問中共核潛艇是否不具備實戰能力,姚誠回答說,中共的航母和核潛艇還是具備一定戰鬥力的,但是它的使用效能、戰鬥力水平和質量存在問題,這是毫無疑問的。

由於西方國家對中共的武器禁運,共軍的裝備基本上都是山寨來的,它沒有研發的功能,因為研發不僅要消耗大量資金,而且中共技術力量也不夠,所以山寨出來的東西它四不像。

姚誠透露說:這個核潛艇的故障是很多的,這我也知道。包括山東號和遼寧號兩條航母,都是過渡性的東西。中共真正的航母是003航母,會有一定的戰鬥力。山東號和遼寧號它現在都作為訓練用。

094核潛艇的故障很多,所以(中共)現在在渤海造船廠在造096,中共的核潛艇為兩種,單數為攻擊性核潛艇,雙數為戰略導彈核潛艇,攻擊性核潛艇主要裝魚雷,在海上作戰的,戰略導彈核潛艇它是發射洲際導彈、核武器的,所以094、096、092都是戰略導彈核潛艇。

姚誠還指出,現在外界說核潛艇通過臺灣海峽是對臺灣的威脅,這是不靠譜的猜測,對臺灣根本用不著核潛艇,因為它是深海武器,主要是對付美國來的,並不存在對臺灣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