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從西安瘋傳河南 想離開必須持公函(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22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西安市疫情再傳河南,想離開西安必須持公函審批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陝西西安市本輪疫情出現隱匿性傳播、社區傳播,現外溢病例涉及5地,21日再傳到河南,目前想離開西安的人必須手持公函審批件。西安目前高風險區1個,中風險地區高達40個。

央視網消息,12月21日,河南瀋丘縣核酸檢測發現4例陽性人員,屬西安自駕返瀋人員。

當地已劃定6個村實行封控區管理,將趙德營鎮大劉集行政村;老城鎮徐莊行政村;範營鄉劉花園行政村、八里棚行政村、孫樓行政村和周營鄉謝營行政村定為封控區,當地人員24小時值班,封控區只進不出,對人、物、環境全面消毒消殺,人員核酸檢測。設立576個管控網格點,管控區全員「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管理。

截止12月20日前,西安本輪疫情已經外溢到延安、咸陽、東莞和北京4個城市,目前已知西安疫情已傳播到5地。

離安難 想離開西安的人需持公函

官方公開消息顯示,陝西省西安市本輪疫情已經出現了隱匿性的傳播,也形成了一定規模的社區傳播,也出現外溢病例,疫情已經進入病例報告的高峰期,本土病例標本全基因組測序全部為德爾塔變異株。

陝西衛健委消息12月21日0-24時,陝西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3例,其中西安52例、咸陽1例。自12月9日以來,累計本土確診病例149例,其中西安143例、延安3例、咸陽3例。

目前想離開西安的市民,在西安市各大火車站進站乘車時必持相關單位出具的公函。

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12月22日起,從西安火車站、西安北站乘車離安人員,除必須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一碼通、政務碼、行程碼綠碼外,機關、國有企事業人員還需持單位出具的必要離安的公函及負責人審批手續;其他人員持街道辦、鄉鎮出具的公函及負責人審批手續。

陸媒《國際金融報》消息,西安12月22日起7家客運站全部停運。截至12月21日上午10時,陝西省高速公路設置檢疫點360個,對所有車輛人員查驗48小時核酸報告(包括咸陽機場)。

截至12月22日,西安市共有高風險地區1個,中風險地區40個。

廣西東興全員居家隔離 靖西全員核酸檢測

12月20日晚,廣西本輪首現疫情,東興市發現1例陽性感染者,官方決定東興市全員居家隔離。

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東興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2021年12月22日8時起,東興市實行全員居家隔離管理,解除時間視疫情另行通告。

居家隔離期間,學校和各類培訓機構全部停課,公交停運,東興口岸貨檢、旅檢暫停驗放。除保供應的超市、農貿市場、醫院、藥店外,其他經營場所全停。除購買必需生活品及核酸檢測外,非必要不得出門。

對擅自開門經營場所堅決關停,對擅自外出、聚集等人員進行處罰。對干擾、阻礙防控工作的人追究其法律責任。

廣西出現疫情,靖西官方緊張,提前進行6個抵邊鄉鎮全員核酸檢測。

國際金融報22日消息,廣西靖西市新冠疫情工作領導辦通告,12月21日晚,在靖西市6個抵邊鄉鎮(湖潤鎮、岳圩鎮、壬莊鄉、龍邦鎮、安寧鄉、吞盤鄉)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