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救不了左派(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2-25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25日訊】根據11月底的雅虎新聞/YouGov的民意調查,77%的美國抱怨通貨膨脹,而且絕大多數的人怪罪拜登。在民意調查當中,77%可是一個大數字,如果一個政客冒犯了幾乎80%的老百姓,那就是一邊倒了,只有18%的美國人認為拜登在對抗通脹上面做的不錯。

哈佛大學政治學院的民調顯示,年輕選民,18到29歲的年輕選民,對拜登的支持度不到50%,只有46%,川普(特朗普)總統支持度更低,只有30個百分點,但要知道年輕人可以一邊倒支持民主黨的。

根據CNBC全民經濟民調,拜登的整體民意支持度下滑到41%,只有37%的人認為他在經濟上干的不錯。更說明問題的是疫情民調,認為他做的不好的人48%,超過人為他做的好的,46%,這可是第一次。拜登競選的時候,攻擊川普防疫不力,導致美國死亡人數世界第一,是他的主打話題,拜登也把自己打造成一個能讓美國社會恢復正常的總統,現實正好相反。

毫無疑問的,美國人現在最關心兩件事:漲價和疫情。這兩件事都不是靠花錢能解決的,相反的,花錢可能更是火上澆油。但現在拜登、左派、民主黨偏偏把推行3B政府大開銷計畫當作施政的重點,真是要在社會主義的道路上一條道走到黑。

很多左派不理解,給選民發錢誰不要呢,怎麼這麼多錢發下去,拜登的民調只是單行道的往下走呢?道理很簡單,剛剛提出來要增加預算,發錢、救濟,選民當然舉雙手贊成,但是到法案提出來之後,再深入看下去,原來花錢花不到我頭上,反而要多繳稅,羊毛總得有地方出啊,社會上錢多了自然就會漲價,結果實際購買力下降了,選民當然不高興了,對拜登當然失望,現在是民主黨執政,當然對民主黨失望。

失望是什麼?失望就是期望和現實的差距。競選的時候拜登強調不會強制疫苗,上臺後強制了,實施起來幾乎不可能,弄得怨聲載道﹔競選的時候拜登強調他比川普成熟,華府將恢復冷靜、大家安心執政,結果華府更加分裂,就是民主黨內部都團結不了。競選的時候拜登指責美國有那麼多人死於疫情,結果他執政後死的人更多,還都是疫苗開始接種之後的事了。現實和期望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當然就越來越失望,民調下滑,再花錢也救不了左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