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精闢 當今中國人的「人生最高境界」(圖)

發表:2021-12-3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常精闢!當今中國人的「人生最高境界」。
非常精闢!當今中國人的「人生最高境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人的人生最高的境界

中國某一名校的一位老師問學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

一學生回答:

能拿沙烏地阿拉伯的工資;

住英國的房子;

戴瑞士的名表;

娶韓國的女人;

包日本的二奶;

做泰國的按摩;

開德國的轎車;

坐美國的飛機;

喝法國的紅酒;

吃澳洲的海鮮;

抽古巴的雪茄;

穿義大利的皮鞋!

老師聽完回答:

你囉嗦一大堆幹嘛!你就不想當個中國的官嗎?


老奶奶上法庭

某國南部一個小鎮,一位年老的老奶奶上法庭做證人。控方律師問:「鍾斯太太,你認識我嗎?」

老太太回答:「為甚麼會這樣問?我當然認識你,威廉士先生。你從小就讓人失望,你經常說謊,喜歡操控他人,又愛在人家背後說壞話。你自以為了不起,實則一無是處。」

控方律師呆了半晌,不知還可以說甚麼,唯有指著辯方律師問老太太:「那麼你認識他嗎?」

老太太又回答:「認識,他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他又固執又懶惰,還有酗酒問題。他一直都不能夠和任何人建立良好關係,是個最糟的律師。他曾跟別的女人亂來。」

辯方律師聽了,差點暈厥。

這時,法官忍不住把兩個律師叫到桌前,輕聲道:「你們兩個笨蛋留心聽著,如果你們問她認不認識我,我就立刻送你們上電椅。」


不能一錯再錯

一對中國夫婦結婚二十週年,太太提議殺隻雞來慶賀一番。

先生冷冷的回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的頭上呢?」


中國男子漢宣言

今天大喜我結婚

結婚當日立宣言

父母雙親不能忘

有空回家常看看

今天告別單身漢

從此家裡有人管

下班按時回家來

不在外面瞎搗蛋

單位下班五點整

到家最晚四點半

每月工資全上交

口袋不留一分錢

一日三餐我全包

太太吃的香又甜

雞鴨魚肉給太太

我吃咸菜就稀飯

晚上太太看電視

我在旁邊把活干

刷鍋洗碗分內事

再洗衣服擦地板

溫柔體貼好先生

誰不誇咱是模範

溫柔體貼好先生

誰不誇咱是猛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