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防疫民不聊生 市民絕望「餓死算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30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封城 亂象
西安市防疫嚴酷封城,導致市民吃飯成了大愁事,網上求救貼不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期,陝西西安市為防控疫情嚴酷封城,執行中共的「動態清零」政策,被網友稱為「西安!只管執行、不管死活的‘中國式防疫’!」。這種野蠻封城「清零」,導致市民基本的吃飯問題成了大愁事,市民網上求救貼不斷。

「不管死活的‘中國式防疫’」

貼文網友說,「西安!只管執行、不管死活的‘中國式防疫’! 即便是犯了罪監獄都管吃啊? 不管你信不信, 就問你服不服?」

視頻中,一男聲說,「哎呀,飯都不讓吃啊!餓死咋辦?」,看門的守衛說,「不讓吃。餓死、餓死、餓死,那是餓死的事情,和咱沒有關係,沒有通行證,一律不能出去,一律不能出去。」

市民絕望「餓死算了!」

貼文網友說,「網友投稿:西安現狀,買不到菜!一個小區一個點,所有人聚集買菜,稍微晚點就什麼都沒有了!外面也沒人送,因為只要不是政府批准的,都不讓出門。希望更多的人關注一下西安買菜難問題!誰來救救他們?」

視頻顯示,一住宅小區大門內聚集很多居民,疑似想出去買菜等生活物資,但門口保安不准他們出去。一著粉衣女士絕望地說「餓死算了」。

市政府家屬院不缺菜 「還便宜」

貼文網友說,「再不要黑西安了,誰說西安買不到菜?我們市級機關永松路3號院來了兩車新鮮蔬菜!還便宜」

貼文中,貼出的門牌地址是市政府小區14號樓,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永松路3號。有網友稱,「白菜1.5(元),我們並沒有買不到菜,你不要再黑西安了。我在永松路3號院」

網友跟帖說,「疫情防控期間還有特供!」、「那小區是市政機關小區!1.5元算是特供價正常價3.5元而且都關門了不許人外出!」、「市政府好樸素,他們吃白菜,農民吃土,全程吃素啊」、「永松路當地人俗稱腐敗路,因為市政府機關家屬小區和其他省委機關家屬小區在此!」、「它們官員的家人才是人,而你們韭菜奴隸不是人,是機器,只有是人才有人權,黨、國家才不會餓著它們,你們只要上點地勾油就夠了,勞動人口很多懂了嗎?」

「我們工資是每天一桶方便麵和一根香腸」

貼文網友說,「西安招募志願者廣告:我們工資是每天一桶方便麵和一根香腸,我知道這個工作很誘惑人!話外音:如果想在家挨餓就當我沒說!」 

視頻中顯示,西安一個核酸檢測現場,一位身著防護服的女工作人員大聲喊話招募志願者說,如果你們大家閑得不行,可以報名我們志願者,我們志願者之前的日薪是一桶速食麵,現在是一桶方便麵加一根香腸,我們發的工資很誘惑人。

網友跟帖說,「對於目前的西安來說,一桶方便麵確實很誘人了,起碼能有口飯吃」、「為了香腸及方便麵做報酬的志願者」、「釘門的和抓人的多加一根香腸。」、「國家屯糧那麼多,將來就是用糧食控制韭菜的。」

網傳西安農村有人因飢餓,吃貓充飢。

大量民眾的呼聲就是報警,但西安當局令民眾失望。官員高高在上,和民眾缺少溝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