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發生在中共建政之後的報應實錄(圖)

發表:2022-01-1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果報應
這兩件因果報應故事都是發生在中共建政之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母親去世已二十九年了,小時候母親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這兩件因果報應故事都是發生在中共建政之後。

中共篡政之後,一戶貧困農家將養的唯一一頭豬賣給了鄰居哥倆,議好下月初一給錢。到了初一,男主人出門辦事,臨走囑咐妻子今天到了鄰居給錢的日子了一定把錢放好。中午送錢來的是哥哥,進屋寒暄之後問男主人怎麼不在,女主說出門辦事一會回來,哥哥於是把錢遞給了女主,女主拿錢數了一下順手塞進炕席底下 ,回頭送走了鄰居,直接在院子裡干起了農活。哥哥回頭從後窗跳進屋裡偷走了炕席下面的賣豬錢。

晚上丈夫回來問起了豬錢,妻子掀開炕席錢已不見,丈夫怒吼妻子,妻子找來鄰居說當時還錢只有你我知道放錢的地方也沒第二個人來,鄰居發誓說,如果我偷了這錢讓我打雷劈死。丈夫心疼錢懷疑妻子給了娘家,對妻子出手打罵妻子,思來想去無法說清拿根繩子上了吊。

事過三天的晚上,雷聲震天,狂風暴雨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同村人路過墳地看到弔死的婦人墳前跪著一個男人已經被雷劈死,一隻手舉著指間還夾著一沓錢,這人就是鄰居哥哥。

在鄰村,六幾年發生了一件震驚百裡的事:一戶人家丈夫在年輕時去世,留下了孤兒寡母,母親含辛茹苦養大兒子並娶了媳婦,可這個媳婦過門就把丈夫治的服服帖帖,婆婆帶孩子忙裡忙外一刻不閒,還要被媳婦嫌棄。後來婆婆年紀大了,幾個孩子也長大了媳婦和倆個孫女就對婆婆辱罵,吃飯時把老人支走然後把飯菜放到高處,婆婆有時一天吃不上一頓飯,身體每況愈下,一天餓極了,踩著小凳子想拿點吃的,卻被大孫女推倒摔傷了腰致下肢癱瘓,在冷房小屋裡無人照看,大小便都在炕上。媳婦孫女把狗吃剩的菜湯給婆婆,老人餓的哀嚎。大孫女把她拖到門外拳打腳踢,奶奶哭喊道:光天化日你這樣打奶奶,老天爺會打雷劈死你的。孫女說那就拽屋打。不到半冬老人就被虐待凍餓而死,死時身體凍在了炕上,身上炕上都是糞便坨。

轉年,同村一家辦婚事邀請大孫女當伴娘,當送親的客人男東屋女西屋準備吃飯時,萬裡無雲的天空自西北漫過一塊烏雲並伴著響雷陣陣,烏雲飄到這家房上閃電炸下一個大火球,這火球瞬間進了東屋轉圈又進西屋,眾人驚呆之時,一聲炸雷一聲慘叫濃煙迷漫,每人的耳朵都被震的嗡嗡響,濃煙散火球不見,只見土牆上被抓進去幾條深溝,地下趴著一個裸女屍,後背一行字但是誰也不知道寫的是什麼,衣服被劈成了碎片,她,就是那個大孫女!外面仍然晴空萬裡。

二孫女後來結婚一月無故辱罵婆婆,被婆家休回,然後到婆家門外罵了一個月無人敢應。再後來無人敢娶,因長的出眾,被一個找不到媳婦的地主兒子娶回,在這個婆家也是橫行霸道,好在這個婆家和另幾個兒子全家搬到很遠的地方。二孫女和她的丈夫留在了村裡。後來生了三女一男,其中一男一女先天聾啞,另一個一條腿幾次被水火燙傷也是半個殘疾。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