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築局提醒建築人員在大風期間採取預防措施(圖)

發表:2022-01-14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築 大風 預防 措施 紐約
建築工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月14日訊】紐約建築局根據天氣的變化,提醒所有建築人員:近期紐約市會經歷惡劣的大風天氣,因此,市建設局提醒所有建築商、承包商、起重機操作員和業主保護他們的建築工地、建築物和設備。

在紐約市的局部地區,風速可能比預測的要高,持續時間也更長。業主必須考慮其建築物和建築工地的安全,包括起重機、懸掛和支撐的腳手架、吊車和任何其他可能因暴露在大風中而鬆動的建築附屬物。被推遲維修或處於脆弱狀態的結構可能面臨更大的風險。該部建議諮詢專業人員,以建議如何保護建築工地和建築物。

一、為了保護建築工地,建築商、承包商和開發商應採取所有預防措施,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方面:

1、要捆綁和固定施工現場的材料和鬆散的碎片。

2、要遮蓋電氣設備,避免暴露在大風天氣中。

3、要將鬆散的工具、油罐和額外的保險絲存放在工具箱中。

4、要固定網狀物、腳手架和人行道上的簡易棚子。

5、當風速達到或超過30英里/小時時,要暫停起重機的操作,並固定起重機設備。

當風速達到或超過35英里/小時時,要暫停吊車操作並固定外部吊車,除非製造商的規格另有規定。

6、要撐起和固定施工圍欄。

如果在施工現場出現緊急情況,請撥打911。

建築物公告2015-029概述了建築物和施工現場的垂直網、碎石網和材料墜落保護裝置的要求。

二、為了保護建築物,業主應採取以下所有的預防措施

1、將鬆散、輕巧的物品帶入室內,如草坪傢俱、盆栽、垃圾桶、花園工具和玩具。

2、固定屋外面不安全的物體,如燃氣烤架或丙烷罐。

3、收起並固定庭院傘。

4、固定可伸縮的遮陽篷。

5、暫時拆除空中天線和衛星電視天線。

6、拆下帳篷,或按照製造商的指示來固定它們。

7、檢查以確保所有的排水溝、屋頂排水管和下水口都已清除雜物,以便於正常排水。

建設局將對全市的建築工地進行隨機抽查檢查。如果工地沒有安全保障,該局將立即採取執法行動--必要時發布違規和停工令。

我們鼓勵紐約人撥打311報告不符合規定的情況,或撥打911報告建築工地或建築物的緊急情況。紐約人如果懷疑建築物或財產的結構受到破壞,應撥打911。

根據《紐約市行政法規》第28-301.1條,業主在法律上有義務將其財產維持在安全狀態。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