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八字特徵的女人容易嫁個如意郎君(圖)

作者:李雙林 發表:2022-01-26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好的丈夫,嫁給如意郎君。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嫁給如意郎君(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好的丈夫,嫁給如意郎君。但事實並非都能如願,能找到自己滿意並且又非常優秀的丈夫,在現實生活中所占的比例並不多,大多數都是不太滿意的婚姻。一般好丈夫的條件為,經濟方面無需大富但基本保障不能擔憂,其次就是對自己要好,人品要佳對感情專一,且相貌性格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能全部具備的少之又少,占上一個都算不錯。那麼我們如何通過八字算命來知道,你是否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丈夫的呢?下面筆者就從正官七殺星日支來和大家探討一下。

為什麼要看正官、七殺星和日支呢?因為看物件如何,一般是看這些。其中生官殺星的為財星,克官殺星的為食傷。作為女命,但凡食傷太旺,都不易找到好的男人,因為食傷旺主克夫。

1、八字有正官星且為用神

正官代表丈夫,女命八字最好是有正官,如果沒有正官只有七殺星,即便是用神也會有所不足。正官為用神,並且離日干比較的近,或者是和日干相合。而且沒有食傷克正官,也沒有刑沖克害,且有財星來生正官星。那麼會找到好的丈夫,物件有能力,並且和自己的感情好,夫妻恩愛。

2八字有正官星但為忌神 組合得當能有好姻緣

正官雖然是忌神,但是有印星通關,構成官印相生的格局。而且印星直接生入日干,且沒有任何沖克出現。則會有好的姻緣。代表可以找到好的男人。

3、日支如果為用神 丈夫能幹夫妻和睦

日支代表丈夫的位置,如果為用神,說明丈夫是對自己好的,並且對自己有利的。一般暗示物件疼愛自己,夫妻可以和睦相處。但是如果有刑沖克害,或者是空亡,則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反而由吉變兇。如果八字沒有夫星官殺,則日支更加代表丈夫,而且更加應驗。

4、 女人日支為正官、正財、正印 且為用神

正官為丈夫,丈夫在日支為自己的位置。並且沒有適食傷來沖克,主大吉。而正財可以生正官,為用則旺夫。正印則在日干偏弱的情況下,代表可以找到一個疼愛自己的男人,可以有依靠。日支如果是偏星,就算是用神也會有波折,所以日支為正星,夫妻會更加和睦一些。

5、夫星官殺臨貴人或是桃花的人

貴人一般指的是天乙貴人,如果官殺臨天乙貴人,且只有一個貴人,官殺也不混雜。並且沒有沖克。則可以找到好的丈夫,臨桃花代表丈夫有氣質,有美麗,在外貌上面可以讓自己滿足,會比較吸引自己。

6、天干有個食神透出來且無克破 地支有比劫生扶

這種命為貴夫人的命,且為賢良淑德的女人,但是不能有梟神來奪,且大運不能奪食神,即便是夫星不顯示,也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丈夫。食神透天干,一定要有比劫或者是日干不弱才為吉。身弱無依,透食神反而洩氣。

7、女人正財、正官及正印全現相生 且沒有克破

女人最喜財官印,逢之吉祥又如意。若無沖破婚姻順,財運廣進衣食足。

簡單來講:一個好命的女人,必須要有一個好的性格。任何一個脾氣暴躁,潑辣,對公婆忤逆不孝的女人,想要找到一個對自己好,又有能力的丈夫是絕對不可能的。所以只有女德高尚的女性,才可以遇見品德好且能力強的男人。這類女人也才屬於旺夫的男人。

上述條件的女人,基本上人品都是不錯的,特別是正星旺的女人,即便八字組合不好,也容易遇見相對不錯的男人。而偏星旺,傷官旺,七殺旺的女人,則很難遇見好的男人,不是你傷害對方,就是被對方傷害,總之一生都是互相傷害中度過,感情可謂是極其痛苦。

所以作為女人,只有修好自身品德,做一個賢惠的女人,脾氣各方面都要收斂,盡量溫和一些。才可以遇見好的男人,也才會感召好的丈夫。我們生活中細心的朋友一定會發現,但凡一個女人太兇惡,丈夫要麼無能,要麼就婚姻非常痛苦,甚至丈夫身體有很大的問題。很多富貴之人的妻子,都是非常賢惠的,且性格比較好,處理事情比較講道理。為什麼傷官旺的女人會克夫,因為傷官代表一個人性格任性,潑辣,霸道,衝動,不滿,欲望大等,這些情緒和性格都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夫妻的婚姻,對丈夫健康也會有很大的衝擊。只要一個女性的八字,正星很旺,且組合流通有氣,夫星,夫宮沒有沖破,那麼都是可以獲得好的姻緣,而這類女人的德行都是不錯的。

從面相來看也是可以看出的,比如一個女人面相飽滿,五官端正,聲音動聽,這類女人的婚姻一般都是不差的。如果一個女人聲音發嗲,沙啞,或者是比較粗,不細膩。那麼這些女人婚姻都非常不好。聞其聲便知命運吉兇。如果女人的面相,顴骨很高,眼睛外凸,嘴巴非常大,五官不端正,且聲音很粗,這個女人絕非好的面相,自然也不會有好的婚姻,命運也一波三折。

此外,如果你才20歲就像30歲的面板,將會嫁不好,所以作為女人保養好自己的面板,也是可以旺運的。

責任編輯:衍淡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