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除夕 江澤民天安門縱火(圖)

作者:歸瑜 發表:2022-01-29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
天安門 (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29日訊】根據01年元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起火的一兩個小時內新華社發表的英文通告,五人自焚,一男四女,包括女童劉思影。但近在咫尺的美國CNN製片人看到的五人,有兩位是男子,其中並無兒童。對照新華社報導和CNN報導,可見新華社的通告有意把一名成年男子改成了女童。一週後,中共喉舌改口稱是七人自焚,加上了劉雲芳(男)和劉葆榮(女)。筆者來剖析一下其中緣由。

自焚偽火眾演員中劉雲芳本是策劃者

2014年1月7日,陳光標攜帶兩名毀容女子在紐約開新聞發布會上,陳稱這兩名女子,是陳果及其母親郝惠君。當時記者提問:我也讀過法輪功的書籍,法輪功認為自殺、殺人都是不對的,並沒有鼓勵自焚的內容,為什麼還要去自焚,而且還把後果都算在法輪功身上呢?陳果現場回答說:「是聽信了劉雲芳的話,劉雲芳是整個事件的策劃人。」

筆者看來陳果此說是真實的。中央音樂學院學生王博是陳果的同學,王博曾向海外媒體證實:她1999年認識陳果的時候,陳已經不看《轉法輪》,也不認李洪志先生為師——陳果認為河南的劉雲芳才是真正的高人。陳果曾邀請王博母女去河南聽劉雲芳「講法」。王博告訴她這樣非常危險,希望她不要再聽信劉的話,陳果根本聽不進去。王博的母親劉淑芹也認識陳果,劉淑芹也披露:陳果曾讓王博帶著母親到河南聽劉雲芳「講法」。劉淑芹不但通過王博制止陳果,還在電話裡勸陳果,陳果也聽不進去。

以陳果的言行,在1999年已經不是法輪功學員了。法輪功學員沒有名單,自稱是法輪功學員的,得看其言行是否符合法輪功學員的標準。比如法輪功書籍中提到這樣的大概意思,即只有李老師是師父,師父能講法,沒有任何學員有資格講法。劉雲芳自稱能講法,就表明他並非煉法輪功的,那麼劉雲芳究竟什麼人?

時政評論員歐陽非談到,新華社2001年8月17日稱「劉雲芳、王進東、薛紅軍等人在河南省開封市御街聚寶齋、晉安路華霞油漆行等地,向‘法輪功’練習者宣揚以自焚方式實現‘圓滿’的邪說。劉雲芳將此邪說製成《圓滿》一文,並夥同王進東向‘法輪功’練習者散發。」鑒於劉自創一套與法輪功毫無關係的「自焚理論」;鑒於一個公開的秘密,即法輪功92年傳出後,隨在中國越來越流行,引起中共高度注意,公安派出很多線人混入;歐陽非暗示劉雲芳是公安線人。

再加上,新華社的最初報導中隱瞞劉雲芳在現場,筆者認同歐陽非的判斷,劉是應屬於受中共有關部門指派的線人。羅干、李東生通過線人劉雲芳,欺騙了本就早已放棄法輪功信仰的陳果及其母親,策劃了這場戲--在99年已停止修煉法輪功的陳果,於2001年大年三十被線人劉雲芳騙到了天安門廣場,鑄成千古遺恨。

王博母女作為自焚偽火一案的關鍵證人,中共希望王博配合製造假新聞來矇蔽世人。當王博母女向國際社會披露陳果早在1999年已經停止修煉法輪功後,中共惱羞成怒,重判王博及其父母,以此封堵真相。王博受審時,李和平和滕彪等北京人權律師曾衝破中共610重重阻力,出庭為她作無罪辯護。

新華社起初把兩名男子說成了一名男子(即只有王進東),應是試圖隱瞞610線人劉雲芳在偽火現場策劃,後來看到CNN說有兩名男子,一週後把劉雲芳加了進來當演員,說是自焚未遂。再者,是為了劉思影出場。

劉思影並不在天安門偽火導演現場

CNN製片人在天安門廣場現場並沒看到兒童,那麼積水潭醫院的兒童劉思影是從什麼地方拉來的呢?

新華社通告稱天安門自焚發生在1月23日下午2點41分,不到7分鐘三輛救護車到達,把燒傷者送往北京治療燒傷最好的積水潭醫院。從天安門到積水潭醫院只有10公里,最多20分鐘的車程,但這些救護車直到下午五點才抵達醫院(多位醫院職員向追查國際調查員確認了這一抵達時間)。

為什麼救護車要花2個小時才從天安門抵達積水潭醫院?是要從遙遠的什麼地方把劉思影接來?

接受中共官方媒體採訪時,北京積水潭醫院院長談到,被燒重傷12歲的小姑娘劉思影在醫院立即進行了氣管切開手術。但人們在電視節目中卻聽到劉思影聲音清脆地在與記者對白,並唱了一支歌。

中共雖稱劉思影被大面積燒傷,氣管被切開,但從其四天後即能接受採訪並能清脆的說話和唱歌,可推斷劉思影並未氣管切開,因未在天安門偽火現場,未受到嚴重燒傷。

不足兩月,失去母親的孤兒劉思影被宣布因心臟問題而去世 疑殺人滅口

2001年3月3日,中國大陸健康報報導稱,劉思影在接受一個月的治療後,病情相對穩定,無嚴重併發症。

3月17日,劉思影在即將出院的前夕突然去世。3月18日,也就是劉思影猝死的隔天,北京積水潭醫院院長表示,「劉思影有心肌炎病史,且從未治癒;她1月23日當天被送入醫院後,在醫療人員巨大的努力下,燒傷的部位得到控制;但心臟似乎超出負荷,這方面一直未得到控制,導致每分鐘心跳數達到140至170下。」

4月5日,一位大陸醫生在明慧網質疑積水潭醫院的說法。他表示,若劉思影的心跳數維持在每分鐘140至170下,說明有多重併發症,隨時可能死亡,與媒體在3月3日所稱的「無嚴重併發症」不符。在國人關注劉思影健康的時候,他質疑為何到劉思影死亡之前,院方與媒體皆未透露劉思影具心臟疾病病史的記錄,他認為院方隱瞞了劉思影的真正死因。

追查國際組織披露積水潭醫院中曾照顧劉思影的某位醫護人員的證詞,她表示在劉思影去世前的一段時間,包括3月16日當天,劉思影的心電圖和其他測試都顯示正常;3月17日早上8點至9點間,積水潭醫院院長和北京市衛生局醫政處處長探訪劉思影,跟她談了很長一段時間,當時劉思影很愉快且活潑;3月17日上午11點到12點間,醫護人員突然發現劉思影情況危急,不久後劉思影便死亡。

《華盛頓郵報》記者在開封調查報導從沒人看到過劉春玲練法輪功。劉春玲應屬於被羅干、李東生以金錢為誘餌來參加偽火騙局表演,但她並未把女兒劉思影帶到天安門廣場。

CCTV焦點訪談慢鏡頭顯示,劉思影的母親劉春玲在天安門被軍警當場用重物擊打頭部打倒在地,然後才有火焰。劉春玲被羅干、李東生安排的軍警以重物猛擊頭部而倒地,是在被嚴重打傷的情況下被燒死。

羅干、李東生為滅口,殺害了劉春玲之後,把其不在天安門現場的、健康的女兒劉思影,送到積水潭醫院通過焦點訪談中共610辦公室指派的女記者李玉強,誘騙孩子採訪以煽動仇視,然後加以謀殺。時任北京積水潭醫院院長和北京衛生局長有嚴重謀殺嫌疑!

江澤民縱火天安門廣場的動機

1999年7月,江澤民集中宣傳喉舌機器發動文革式運動鎮壓法輪功以後,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中共非法關押、毆打、被送精神病院等迫害手段,並被嚴禁上訪,偌大中國竟不存在法輪功學員可正常申訴的地方。當時北京國務院信仿局被軍警特務接管,去上訪的學員即被任意抓捕帶走。

國內喉舌媒體鋪天蓋地污蔑,一切申訴渠道被堵死,法輪功學員作為中國公民的人身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信仿反映事實等基本人權遭到肆意踐踏,因此無處伸冤的法輪功學員從99年秋天開始,趕赴舉世注目的天安門廣場,向全世界和平呼籲中共當局停止鎮壓法輪功。比如99年十一期間,幾位上海復旦大學博士生在天安門廣場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當時,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黃菊正在北京開會,上海復旦法輪功學員的壯舉震懾了江澤民的心腹黃菊。

自1999年秋天到2001年1月,每天從早至晚,平時累計至少數百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的抗議。在節假日,在所謂敏感日,如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通過法國報紙和人民日報用邪教污名誹謗,以及人大在討論立法),1999年12月26日(法輪功研究會成員受非法審判),2000年的4.25、7.20迫害一週年,天安門廣場上的每天抗議人數則可能高達數千。

江澤民、羅乾安排眾多武警便衣每天在天安門廣場等待法輪功學員,一旦發現法輪功學員(學員往往打開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或者是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武警在10幾秒鐘內即撲上來對法輪功學員狂暴毒打、搶奪橫幅並把學員連打帶踢的拖上警車,這些暴力毆打的場面自99年秋天到01年1月經常被國際媒體攝錄下來,被許多中外遊客親眼目睹。江氏武警的凶殘,在血腥暴力面前打不還手但不畏強暴、護持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法輪功學員,經常通過國際媒體的傳播傳遍全球,中共因此受到普遍譴責,而法輪功受到世界的欽敬。

江澤民的鎮壓2000年底已經走向失敗,面臨追責。2001年1月2日,中共政治局在北京召開會議,討論政治體制改革和法輪功問題。會議上不少人認為,對法輪功的鎮壓已在意識形態方面造成民族內部分裂,提出應盡快撤消《不准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和對法輪功創始人的通緝令,收集各級政府、機關的錯誤行為,依法對法輪功學員做出賠償,為正式公開平反創造必要條件。

江澤民縱火嫁禍法輪功,旨在污名化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和平呼籲,以重新全面推動鎮壓,並消除政治局中異己的聲音。可惜2001年元月底央視的偽火焦點謊談成功忽悠了無數同胞,江詭計得逞一時。

願讀者朋友們看清這一切,擺脫中共煽動忽悠對自己心靈健康的影響,擁有美好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