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又大貴 越住越富有的「7種房子」(圖)

發表:2022-02-0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房子可以讓裡邊的住戶越住越富貴呢?
什麼樣的房子可以讓裡邊的住戶越住越富貴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挑選房子的時候一定要十分注重風水,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一所住宅是起碼要住上幾十年的。那麼什麼樣的房子可以讓裡邊的住戶越住越富貴呢?

一、周邊環境

人們常說:遠親不如近鄰;從傳統意義來說:除了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之外,還要考慮到周圍有沒有煞氣存在。

如:低壓煞、反光煞、割腳煞、白虎煞、梯衝煞等等。此外房屋也不要正對著消防隊、醫院、變電站、電線桿、垃圾池等煞氣重的地方。

二、房屋方向

一個房屋的來風量及大小都是由房屋的方向來決定的。風水學是最注重「藏風納氣」的,比如說在風勢較大的地方,肯定不是旺地。就算是房屋本身是旺氣凝聚,也被勁風吹的七零八落。

三、樓層

買房初期不要一味的貪圖方便或者是價位高低。樓層高低也會影響風水,這要根據個人的五行喜忌來選擇。

比如說:陰命木相人,最適宜居住在二樓或者九樓。一定要避免相互衝剋的情況發生。

四、大門

大門是進入住宅第一眼看到的物件。就相當於人的兩個鼻孔,如果受到阻礙,肯定是呼吸難受。

大門的門朝向要根據八宅風水來選擇,選擇一個對自家人有利的大門是至關重要的。

一個房子的大門是最忌諱對著樓梯口,電梯口,此乃是白虎開口,對屋內居住的人健康十分不利。

五、室內格局

首先要說的就是房間一定要方方正正,最好不要出現缺角。衛生間的位置要適當,陽臺的裝修一定要保證足夠的陽光照進客廳,廚房一定要通風明亮,這些都是要注意的。

家居居住有五口人以上的,要選擇三個臥室,不然會導致陰陽不協調,容易生病,因此買房的時候還要注意大小尺寸要適中。

六、明堂有無

明堂在居家風水中有這舉足輕重的作用,明堂的大小代表著事業的大小。明堂指的是房子前面的寬敞程度,不管是陽宅還是陰宅或者是店舖都需要明堂。

有一些開發商為了在一定的面積裡建設足夠多的樓房,根本不留餘地的建設房屋,會使家人向外看的時候,視線打不開。會走成下一代鼠目寸光,做不成大事業,如果長期居住的話會使家裡人患上抑鬱症,久而久之便會生病。

七、橫樑壓頂

橫樑壓頂在風水學中乃是大忌,會使人產生緊張和恐懼感,這都屬於自我安全防範意識的正常反應。

如果沙發,床在橫樑底下會對長期在橫樑下的人造成不利,如果書房中有橫樑,那麼房屋的文昌運便不會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