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美國男子在近海軍基地處拍到UFO(視頻)

發表:2022-02-01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自稱,拍攝到一個在空中盤旋且越變越大的不名飛行物(UFO)。示意圖。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自稱,拍攝到一個在空中盤旋且越變越大的不名飛行物(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自稱在一海軍基地的方向拍攝到一個在空中盤旋且越變越大的不名飛行物UFO)。當他打電話詢問住在其他地區的朋友時,對方竟回說他也有看到那個UFO。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該名沒有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1月20日,他在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天空拍到這個UFO。他起初以為那是雲朵,但在幾分鐘之後,它居然開始變大,隨後突然消失了。

該名男子拍攝的短片顯示,一個發出紅光的白色球體變成了像雲朵一樣的形狀,而且越來越大,直至它迅速消失。

該名男子表示,當時天空中並沒有其他的雲朵,而且太陽已經從他右手邊下山了。他也沒有看到UFO後面有月亮,而他也不知道月亮在哪裡。

他提及,他停止了拍攝,以便即刻打電話給朋友,看看他們是否有看見那個UFO。

該名男子說:「我打電話給一個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看到它。他說,他有看到它出現在天空中,但他住在不同方向大約20英里(32公里)之外。」

該名男子的女朋友也有看到那個不名飛行物,所以男子表示,他知道自己沒有發瘋,並強調在他拍攝了這一段短片之後,它(不名飛行物)很快地離去。

他又強調:「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事先排定的飛行任務」。除此之外,男子也沒有在任何新聞中,看到飛機事故。因此他感到非常奇怪,希望有人能夠對此事件提出解釋!

男子又補充說,UFO出現的方向朝向南帕德里島(South Padre Island)。在那個方向有一個海軍的航空站,但他當時沒有看到天空中有出現任何飛機。

責任編輯:清淺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