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女士控诉官员“还要脸吗?”(图)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01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女士
天津市一女士控诉基层官员疫情期间不作为,痛斥不要脸、龌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天津市一女士控诉社区基层官员疫情期间不作为,痛斥他们不要脸、龌龊,为邀功不折手段,女士气愤地说,“上面派下来的物资,我们小区里一点东西都没看见,你们宁可烂了,扔了,倒了,你们都不发下来。”对此,网友回说:“很好,很中共”。

网友“小婷”发视频写到,“大姐控诉中国天津上峰小区基层干部疫情期间不要脸、不择手段、龌龊。”

视频中显示,一位女士说,“这个视频有点特别,我是风大院小区的高姐,我现在在居家隔离,我们小区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们整个的这个风大院小区的居民们感到特别的气愤。”

该女说,“是志愿者和领导发生了口角的冲突,当事者都把这个视频发出来后,我们整个风大院小区居民们也都看到了,当时我们小区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志愿者是不够用的,于是社区领导们发出了倡议书,面向社会招收志愿者,志愿者是没有工资的。”

“当时应召志愿者们有大学生,有中学生,有不能上班的社会人员们,现在小区的疫情已接近零,胜利的曙光都在眼前了,上面派来了下层的干部当志愿者,接替这帮老的志愿者。”女士继续说,”都为这些志愿者们声讨啊,太不公平了!功劳都成下层干部的了,你们回去来到了单位上,你们又是奖金又是荣誉的,我们这帮志愿者们没白天没黑夜的,这么冷的天,楼上楼下的这么跑,我们小区的老百姓看在眼里,我们老百姓们眼睛是雪亮的。”

女士还质疑,“疫情没了,你们来了,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来呢?你们把我们居民们买的东西,提着塑料袋拍的照,都传到了网上去,还做宣传,说这都是你们捐赠的物资(实际是百姓自己买的)。”“还要脸吗?拿我们自己买的东西,说你们捐赠的物资,你们邀功心太急切了吧?你们都不折手段了,你们还是国家干部,你们这种龌龊的事都做的出来,以后国家在遇上有难的事情,谁还敢当志愿者呀!”

女士最后气愤地说,“上面派下来的物资,我们小区里一点东西都没看见,你们宁可烂了,扔了,倒了,你们都不发下来。”

天津女士控诉基层官员的视频引来大量网友围观,网友纷纷留言。

“一般要脸的人当不上国家干部”、“这些志愿者都是上了共产党的当。”、“中共一贯的作风,不惊奇。”、“这都是领导们的常规操作请大家不要恶意解读”、“不奇怪,中国到处都是欺骗!”、“和当年抗战一个德行。”、“能做出这么龌龊的事并且还理所应当。只有一个原因,地根就没拿您当人看过”

“很好,很中共”、“无耻:无底线的卑鄙可耻。”、“真是没有最不要脸,只要更不要脸!”、“这是共产党的传统”、“太正常了,一点都不觉得意外”、“这就是“锤头镰刀”帮的本质”、“一个坏人太多的地方,到处是互害模式,一代胜过一代。”、“有事领导先走功劳领导先领……领导治上。”

“m490kr”说,“为了政绩,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就是现在政府机关的真实写照,摆拍、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已经成为既定程序的普遍现象,长此以往非常令人担忧...”

“小生”说,“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嘛!只不过这次事件被你们发现了,我们的嘴脸,发现就发现吧,你们能怎么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