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 領導桌上的大閘蟹是怎養的?(圖)

發表:2022-02-03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笑 領導桌上的大閘蟹是怎養的
開心一笑,領導桌上的大閘蟹是怎養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女相親對話

女:有三套房嗎?

男:沒有!

女:有奔馳、寶馬嗎?

男:沒有!

女:有7位數存款嗎?

男:沒有!

女:那你有啥?

男:我……

女轉身就走。突然男的說:我管理幾百人,其中有很多律師、教授、企業家,還有很多帥哥美女。

女立刻回頭抱住男的腰,滿臉崇拜地說道:死鬼,你不早說,這就夠了!!那你是什麼公司老總?

男:我是群主

低學歷高智商

教授說:我出一道題,你若不知,給我5元,

如果你出一道題,我若不知,給你500元如何?

農民同意。

教授問:月亮距地球多遠?

農民一言不發遞給教授5元。

農民問:上山三條腿,下山四條腿,是什麼動物?

教授苦思無解,無奈給農民500元。

農民接過錢準備睡覺。

教授追問:上山三條腿,下山四條腿究竟是什麼動物?

農民一言不發遞給教授5元錢,然後睡覺了。

低學歷高智商,太可怕了!

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王在麼?」

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同事說:「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衛星與小屁孩

養育一個小屁孩就像發射衛星,花費十幾年心血確保每個環節和數據的正確。

最後一朝發送成功,考上大學,然後衛星就消失在茫茫的外太空,只剩下定期不定期的發回來一些微弱的信號……給點錢……給點錢……

把錢發給了衛星,叮囑吃好穿暖。

衛星又發回來微弱的信號……別囉嗦……別囉嗦……

等信號穩定了,又要花一輩子的積蓄幫他建立空間站……

如此坑爹的事情,居然還號召大家造兩顆……

人養的

蟹上市了,局裡會餐,酒席擺了三桌,領導一桌,職工兩桌。

領導的桌上大閘蟹是野生的,個頭小,職工的桌上大閘蟹是人工養的,個頭大。

領導們不知內幕,很生氣:「辦公室怎麼安排的呀,咋我們吃的蟹比職工還要小啊?」

辦公室主任是老實人,趕緊出來解釋:「他們那兩桌是人養的,你們這一桌都不是人養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