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至遠古的現代器皿與亙古流傳至今的不滅鐵柱(圖)

發表:2022-02-09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里 建築
德里寺廟建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代錯誤遺物是指從古老的地層中被發掘出來,不應該在這些地層中被發現的疑似人造加工物品,通常是不尋常、不可能的位置發現或不明文明製造以及用途不明的古物。一直以來被年輕地球創造論、外星生物創造論、古代太空人等論點支持者當成支持他們立場的證據,而持反對立場的人則認為這些物品是一種偽科學的存在。

杜爾契斯特盎

1852年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多切斯特工人在會客廳小山進行爆破工作時,在炸裂的岩床中出現了兩塊金屬碎片,回收後經由科學家研究發現這兩塊碎片合在一起後,竟然是一個鐘形的器皿,是以類似鋅的銀色合金所製成,在下半部有著花圈或藤蔓圍繞的圖案,當地報紙波士頓文稿轉載文本在1852年6月5日的報導中,被譽為「精美絕倫」。

一位著名的印教徒–邁克爾.克里莫相信這個器皿正是考古學家在世界上發現北美洲在超過600萬年前有位生活在高度文明社會,極具藝術天分的金屬工人存在的證據,其被發現的羅克斯伯里礫岩經由考古學家測定是距今593百萬年前到570百萬年前的岩層,而主流的考古學家認為這是近代產品,1964的書籍指出外觀為十九世紀的孟買產瓶子。現代的物品出現在遠古的岩層中,這也十分符合時代錯誤遺物的定義。

印度德里鐵柱

在印度德里的於奎瓦吐勒清真寺中庭中有根巨大的鐵柱,地面高度為7.2米,總重約達10噸,數百年前被移來這裡。科學家們分析得知,這根含鐵量高達99.7%的古鐵柱千年不朽的原因就在於它由獨特、奇妙、複雜配比的合金構成,在今天看來仍是高級文明技術的產物,遠遠凌駕於二十世紀印度社會的鑄鐵技術。目前科學家們無法準確測出鑄成年代,歷史學者則通過外觀特推測它至少於一千六百年前鑄成,或者是更早的時期。而這鐵柱究竟是何人所造,為什麼出現了超時代的高技術水平,始終沒有合理的解釋。

近年來,印度有位年輕的研究者重新解讀了德里鐵柱中段的梵文銘刻,提出鐵柱是史前文明產物的觀點。文中提到一位名叫「錢德勒」的國王,並描述其帝國疆域超過現今的印度,有著「最初的詩篇」之稱的印度上古史詩《羅摩衍那》中的主人公,是上古時期或史前時代最偉大的印度國王,在古文獻原著中就以「錢德勒」作他名號的姓氏後綴。

相傳他是的化身,在人間以神力作為英雄和君王出現,他曾穿越印度洋抵達現今的斯裡蘭卡地區,擊敗魔軍,統治印度地區相當多年,確立了當時的道德標準,被古印度人尊奉為最偉大的國王及神的化身,這是在釋迦牟尼佛出世之前的遠古時代。

這位研究者提到印度保留許多上古的歷史文獻,包括古蹟的雕塑和出土的文物都表明史前時期有過高度先進的文明存在,如果這根鐵柱正是此文明遺留下來的,那麼便能解釋其高超的製造技術從何而來。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